2006-06-08 22:42:08塗鴉氏

Dont be so emotional!

寫完了給你的信,心情壑達了許多。窗上的布帘被我有意地剝開,陰雨的天空總算讓微光稍稍探進了頭。自此我相信沒有你的每一刻的天明無論晴空或是烏雲,皆能坦然面對。

我刻意選在週末午后msn上線。只是失蹤的你竟在線上。決定send給你的那一刻,我理性地不驚動你,直到進入你的對話視窗︰「i’ve sent u an email to ur hotmail box, check it please.」我隨即離線。我已厭倦了等待你回應的滋味,無那能耐品嚐孤單的苦。既使你我之間註定孤寂後偶爾的碰頭。每次你親吻著我的耳畔,然後教我不要想你太多。你總說在一起的時候快樂就好,我說難道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就不能想你嗎?你無言以對。這封信裏該說的話就是那些見了面也無法表達清楚的語言,我很慶幸用文字傳達也是另一種形式的抒解。

我的手機響了,一則來自於你的簡訊。深呼吸了一口氣。我的眼眶竟已些微濕濡,仍禁不住看看你要跟我解釋什麼︰「i went back to kaoshuang on friday night. My cell phone had no battery after a day. I didnt receive messagge. I just back around 4pm. Dont be so emotional. Talk to you next monday. hug and kiss.」

當下我已決定不再打電話給你,不再傳簡訊給你,不再M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