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42:08塗鴉氏

這世界不是屬於我的競技場

這幾次經歷了打電話給你你卻沒有接,傳簡訊給你你卻未回應。心裡的一邊告訴我︰「忘了你吧﹗」另一邊卻似乎誤解了你,要我問問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願是你眼中惱人的包袱,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定感。若你勇於承認我已然像是個你想要丟棄的包袱,我那無可救藥的失落自然會回歸原點。原點是兩個個體各自佔據一方,因為互不相識,所以毫不牽扯。

既使說了道別,卻無絲毫的悔恨。只是這麼快教我認清現狀然後將這一段意外的插曲劃下句點,必然需要沉澱一份放下的胸襟。這世界不是屬於我的競技場,你我皆沒有輸得起的勇氣與籌碼。

就這樣了。如璀璨花般凋謝的記憶,其枯榮永映心底。

上一篇:歸零的勇氣

下一篇:Dont be so emo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