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0:47:14★玉米~ tsi yo★

段考完了

呀呀 維持3天的段考終於結束了

第一天的英文 蛙勒 閱讀也太難了吧 好吧 不過單字很OK  公民呢..我能說 還可以吧 哈哈

下午留下來再較是跟阿虎 茹看書 恩恩 阿虎就是一個很瘋的女生 後來 郭B他們說要老鼠 就回

來 之後阿迪他們也回來 好熱鬧 哈哈 因為受不了的肚子餓 所以就回家啦   晚上很認真看書呢

第二天的歷史 唉 有難道 轉來轉去 我頭都暈了 至於國文 我可是有史已準備段考讀國文最久

的一次 不是因為特別難 是因為以前老師教 課堂就可以吸收 現在 唉 我要換國文老師啦   還是覺得很難 虧我讀那麼久

下午勒 留下來算超簡單的數學 大家都再等答案 後來才發現 原來就再教室 哎呀呀

下午 整個讓費的FEEL  晚上 一樣很認真 

 我都不知道 我原來可以在家裡讀書讀那麼好 唉 果然要到死到臨頭那一課才會真正"認真

第三天的地理 挖勒 也太難了吧 老師 算你很

至於最後一科數學 該怎麼說了 應該還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未知數 呀呀

下午 就先跟派大他們去聖保祿 後來去看海角7號 雖然2倫已經上了 可是我想支持一下

畢竟是難得的好國片阿

 

上一篇:成長營2

下一篇:嘔麥尬 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