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0:50:10★玉米~ tsi yo★

成長營2

怪怪的成年禮結束後 是晚會 我們本來預定第2個表演的

誰知道 上場時音樂怪怪得 害我們乾掉 在台上整個很尷尬

之後勒 我們就現下台 結果筱柔哭了 阿呀呀 又不是你的錯 對吧

看到了許多 OVER的表演 後來我們終於也順利上台

大家都背水一戰 拼自己的力量 成果當然好阿

哈哈 之後 晚會結束 就是痛苦的開始

線很辛苦的在禮堂跟大樹下 來來回回 還說我們沒收垃圾 拜託 我們班可是收

的好好的 害阿迪很辛苦得抱著她跑來跑去 還好 賴賴是病號 可以拿給她

說我們沒收垃圾 就叫我們交互頓跳 真是機...

之後就去洗澡拉 短短的時間 一堆女生要洗 我可是洗超快的 在我後面的人 也

直呼說 厲害

男生真幸福 可以在自己的房間. .沒辦法 誰叫我們社會組女生多

原本說好11:30要來查房 一直到了12點才來 我們都快睡著了 不知道 哪一房

的白目 害我們被叫起來罰戰30分鐘

後來終於可以睡了 12:30 之後 我半夜被熱醒 後來又被冷醒 真是優...

早上5點多就被挖起來 天阿 大家也太早起了 還說我賴床 哪有阿

ㄎ ㄎ

之後 是唱國歌比賽 很累 也不錯婉 因為我們有 "起音班長"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山訓啦 走了很就下坡 終於到了 很熱 很多東西 可是我只玩到

一像 美一個人都好多 所以後來就跟阿迪 到下面去休息 聊天 還好一點

回來的路程 原本17搬走前面 後來他們一直托對 就換我們啦 榮耀 哈

回到那裡後 不知道位啥 執行官跟我們道歉

之後勒 吃完午飯 就要結束啦

結業式沒啥特別

隻後就回家啦 回家陸上 看了 倒數第2個男朋友 有點 high 不過 後來就被

切斷啦

這2天很累 不過大家的感情變很好喔~~ 218 讚

上一篇:成長營

下一篇:段考完了

屁屁呀... 2008-08-16 15:42:21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