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3:25:35★玉米~ tsi yo★

你要加油

08.7.9 早上阿媽打電話說 阿公中風了 趕快跟媽說

我快快點電話 到了下午....媽媽回來 情況 好像不是很好

08.7.10在聖保祿 媽打電話給我要我快點回家 阿姨說阿公情況不好

我吃完飯 就趕回家 2點我們出發 到高雄義大醫院

到了那裡 只看到阿姨淚流滿面...

阿公住在神經加護病房...

7:300~8:00 p.m 試探並時間

隨著開放時間 漸漸的逼近 病房外 越來越多的人.... 聲音雖然嘈雜 但是 這

嘈雜中的悲傷...佔了大部分

病房門開了 只看到一堆人 衝進去 洗好手 戴好口罩 因為 規定一次只能2人

所以 其他人 就在萬面 等待

2分鐘後 阿姨 從裡面衝出來大哭 阿媽也跟著大哭 ..... 說是情況比早上

遭糕...

之後我進去看 媽媽還在裡面 雙紅的眼..快讓我心碎..

看到阿公時 我真的不敢相信 那個平時 狀到可以般起20幾公斤的阿公 就在我

眼前 身上打了點滴 插滿的管子...此時我才發現 我的眼好模糊 好模糊...

之後才知道 阿公是 腦中風.. 而且早上還好好的 只是腳有點不舒服..還好後

來 叔公 打電話給阿公 覺得怪怪的 才發現..

晚上 回到杉林鄉 媽媽跟阿姨留在醫院... 因為 阿公倒下了 可是還有很多芒

果 沒採 所以拔拔就去幫忙.... 下午 哥哥也到了醫院

下午就幫忙包裝 雖然我只會這些 檢簡單單的 但是至少可以幫幫忙...

晚上 又去看阿公 恩 在要進去隻錢 有一個好像是 跡童的人就拿了一代水給阿

姨 說用這個幫阿公插身體 說也奇怪 雖然我是不太相信這種東西啦 不過呢

阿公這天晚上表現超好 或許是很多人來看他吧 看到阿公的眼角還有累 我們說

啥 他還會點點頭 反正就時情況不錯啦~~

晚上 去吃飯時 還有人打電話來說 神明說 在過3天就可以出加護病房囉(有點

準..)

星期6 早上阿公表現 跟昨天插不多 我跟拔拔 哥 下午就決定回來..

再回去之前 阿姨有待我們去拜拜 阿姨在那裡 簸角了好久 那時我覺得 傳統

信仰的力量真大 雖然我沒有非常相信 可是... (我沒有不敬喔)

還是請神明保佑

媽媽一直待到星期2才上來..

媽媽 回來那天 阿姨說 明天要轉到 ”呼吸加護病房” 因為 阿公的肺也

有出血...

我說 神明真的很準 果來轉出加護病房了...不過 有轉進去...(只是轉間 或許

是當初求神明的人沒有聽清楚也不一定)

禮拜4下午 阿姨5點多打電話給拔拔說 阿公胃出血 嘴吧也是 醫生說 很危

急要媽媽快點下去 晚上 媽媽就搭高鐵下去了..

還好隔天 情況又穩定下來...

我不知道 阿公啥時會好 可是 我希望快點 因為 我不想看到媽媽流淚了 我也

不想..

上一篇:是我們錯了

下一篇:擁有勇氣

敏芳 2008-07-25 15:44:07

恩恩~我們一起替阿公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