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9:46:58★玉米~ tsi yo★

掀屋頂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紅白明星對抗賽 也釋放羊的星星完結篇
~~~~~~~~~~~~~~~~~~~~~~~~~~~~~~~~~~~~~~~~~~~~~~~~~~~~~~~~~~~~~~~~~~~~~
放棄了我最喜歡的棒球

放棄了我最期待的放羊的星星

一切都是為了 我最最最愛的五月天~~~

一點也不會後悔 那是 令人 high 翻的


阿信說現在要幹麻 現在要"掀屋頂阿" 將近萬人(不知道又沒有 反正就很多) 一起踏著地板 要把小巨蛋踩垮

大家一起唱著一樣的歌 大家一起喜歡著五月天 不知道 對方從哪來 只知道大家都為了一個目標 我們要"離開地球表面" 飛起來



大家都喊到都啞了(五月天也一樣) 大家的螢光棒都快斷了 大家都手都酸了 那又怎樣 五月天盡力會我們表演 我們盡情享受~~



如果在這裡 你還可以像木頭一樣 完全不動的話 那麼 我知道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實"你是一個無生命了人"


每一個節奏都牽動著我的身體 我的血液 我的靈魂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感動~~




從一開始的武裝 我很high 但依舊坐在椅子上 手卻沒停過 嘴也沒休息~~

第一段抒情歌開始 大家的螢光棒 那個美麗的畫面 ~~~~

第2段HIGH歌開始~~~~~我再也做不住了 逛跳 就算我我的位子站起來很危險~~

誰管他阿 就算跌下去 我也很爽~

阿妹出場後 全場又達到另一撥高潮 阿妹盡情熱舞 阿信害羞得ㄌㄟ~~~


最後的安可 可愛得小妹妹 彷彿天使降臨~~~~

最後的舞 一切都歷歷在目 ~~~明天我~~~~如果可以還要去~~

上一篇:我感受到真正的high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