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9:58:54花_寶貝﹡

悶,, 怪?

總覺得多事情都怪怪的,,

似乎跟原本所預期的差之千里

會不會在乎太多的人的感覺,,

私心 太多 總想把一切的一切做到美好

換來的卻只是 ,, 假象 我想** 有點慘!!






過去式 || 成為進行式

會不會是一種錯?

一種可能不能彌補的錯誤**

因為我有很多私心,, 造就很多為我好的心態

不想任何人難過,, 為我自己最大目的 \\\\\\\\\\\\\\\\ 然而 我不斷在傷害人

很抱歉,, 我又讓你難過了 不是有意的 只是 我不知道該解釋.--*

你的話語,, 總帶有些感傷..*

不能言語 我不知道該做何 解釋.))

關心, 我董 只是回報 無力感 直線上升..






學期快結束了,, 要升上2年級當然人家 學長姊了

有點high~!!

最後,, 會不會轉,,休,, 也終究是一個未知數..

那晚你那通電話,, 我聽進去了.. 答應你了 未知數,,在也不是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