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5:58:39浪漫霹靂武舞蛋糕

不要哭要堅強唷

不要哭要堅強唷


日期,留置在情人節的那天,而這個,是你留給我的。

沒甚麼,只是有時候,表面看起來沒有甚麼的話。

還是存在著,那一絲絲的感動與期待。


『 保持沉默,自言自語。習慣只有我自己的世界。 』

這又是我的狀態,我也想不懂,好像是有那麼一點藍。


『 我不哭,我要堅強。 』

這是你昨天的狀態,你告訴我誰會相信,你真的沒事...

你說,你在玩阿給。所以開即時通沒有在說話,怕會當機。

我說,你又在玩阿給喔...

你說,妳還不是在玩天堂啊...

我說,啊,你學我說話。ˋˊ

我知道,原來你還是有注意到我的狀態的,是吧 ?


我說,能不能陪我聊一下嘛 ~

你說,等等喔,弄好我在密妳。

而後,你說要聊甚麼。我跟你說,你呀 ~

可是,你好像還是不想跟我說,只是說了,不想讀。

我跟你說過,這個理由很爛。 = = ”

我問你說。『 我們到底還是不是朋友呀...... 』

你回答我說,『 呵呵,是吧。 』

我又跟你說。『 可是你好像不這麼認為吧 ? 』

你回答我說。『 呵,阿知。 』

啊,我受傷了。你居然回答我阿知,嗚嗚。

之前,問你時,你回了一句怪怪的話。


『 我也不知道要跟妳怎樣說內。 』


就是這句話了,讓我覺得,你真的是有事沒說。

到最後,你還是跟我說,你要下線了,叫我不能生氣。

我怎麼可能不生氣啊。 先生,你很敷衍我耶。 ˋˊ

豬 頭 ~ 笨 蛋 ~ 你真的好過分啊 ~


算了,我想這麼多幹嘛,我才是笨蛋一個。

。2 0 0 4 0 9 0 6。


難過你不把我當朋友,而你的承諾卻在眼前。

難過你不把傷心訴說,只懂得自己逃避收藏。

難過你習慣安慰我的,卻在重要的時刻,我幫不了你。

為甚麼,你明明有事,卻還是開玩笑的跟我說你沒事。


時間,一天又一天的,走下去。

而我,還是不知道,你究竟是怎麼了 ?

沒關係,既然這樣,那我也想跟你說。

『 我不哭,我要堅強。 』


突然覺得自己好好笑,躲在自己的世界裡,說故事。

我是不是也習慣了逃避,習慣自己躲起來療傷止痛。

這樣的堅強,是不是,早就用錯了地方,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