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18:42:04cornercity

孩兒的成長紀錄~1M

我最擔心的就是生病,
其它要給寶寶洗澡、換尿片... 可以學習,我都不怕,
最讓我頭皮發麻的就是生病,千萬要好好的啊~ 孩兒~~~

出生兩周內的黃疸期真的有點嗜睡而且不愛喝奶,眼白有點黃,順利渡過這個時期,吃奶就很順了。
臍帶掉落在出生後12天。
出生15天開始在臉頰長痘痘,醫生說是新生兒痤瘡,非老一輩說的胎火,千萬不要給寶寶亂吃東西,大約兩個月後就會自然好,只要注意臉部清潔就好。
接著是出生後20天,孩兒金蟬脫殼啦~ 他的手手跟腳腳已脫皮完全,變身成谷溜谷溜的皮膚!

(離開出月子中心前,簡直是挫咧等,還沒見到真面前都覺得孩兒很乖巧... 
目前就是吃奶時間會大哭,響徹雲霄...
可以稍微安撫,但等太久的話,這小子還是會拱背,然後全身亂抖動.....
備註一下,抖動是滿20天的新招,
為娘的我還是繼續來追劇...
片名:孤獨又燦爛的鬼怪<男一:孔劉,男二:李東旭>根本不想管女主角是誰,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下一篇:教孩兒用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