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18 15:01:16玉米

愛上氣泡袋

在我生活中,氣泡袋從沒有這麼好用過。一塊A4的氣泡袋,可以搞定她兩天。

家蓉熱愛氣泡袋的程度,讓我和她老爸抓破頭皮都不能明瞭。她可以在入睡前一個小時就開始玩她的氣泡袋,夜裡緊緊地抓著入眠不打緊,第二天睡醒後可以躺在床上繼續玩她的氣泡袋。安安靜靜,不吵不鬧,或臥或坐,繼安全又省錢。

這個新玩具可樂壞了她老爸,趕緊匆匆地四處搜括了各式各樣的氣泡袋回來。有透明的,有紅色的,有小小的普通型的,有大大顆像十元硬幣一樣大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工作了,好好的觀察一下她的工作態度。嗯嗯嗯,玉米賣瓜,自賣自誇。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個工作認真(可以一玩玩好幾個鐘頭)、行事仔細(任何一個泡泡都不放過)、做事有方法(會從氣泡袋的一個角落開始玩起) 、辦事有效率(看到我們要離開而她還沒幾玩多少個氣泡的時候,會將氣泡袋放在地上,整個人跑上去跳一跳、踩一踩)。

正當她老爸帶回來的氣泡袋已經放滿房裡的每一個角落的時候,玉米又有了一個新發現。

這小妮子看到妹妹手上拿著的固齒器好像更好玩,有聲音、有色彩、妹妹玩得比她玩氣泡袋還起勁,她於是拿了兩個氣泡袋給四個半月大的妹妹,換下固齒器。結果在四個半月大的妹妹被一堆氣泡袋淹沒的時候,一歲八個月的她躺在床上玩固齒器玩得不亦樂乎。

我想,氣泡袋熱潮應該已經過了吧。那個安安靜靜,不吵不鬧,或臥或坐,繼安全又省錢的好日子大概剛剛和我說再見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忠實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