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3 13:54:32玉米

家蓉唱歌

啦啦啦,啦啦啦,海下比,海下比

(說真的,海下比是什麼,玉米真的猜不到,可是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是家蓉自行創作的歌曲,一定就有海下比)

啦啦啦,我是好乖的姊姊
啦啦啦,阿萱是個小暴龍

(嗯,家萱最近很會咬人,大家都喊她小暴龍)

啦啦啦,我是漂亮新娘子
啦啦啦,阿萱是個小暴龍

(喂,妳重複了)

啦啦啦,海下比,海下比

啦啦啦,把拔上班好久沒有回家

(小姐,麻煩在『好久』後面加個逗點,是把拔上班好久,加班,現在還沒回家)

啦啦啦,太陽公公回家睡覺,變黑色,啦啦啦

(嗯,窗戶外的確一片漆黑,觀察力不錯)

啦啦啦,我好小啊妳好大
啦啦啦,我太小了妳太大
我拉肚子你流血,啦啦啦

(喂喂喂,這也可以唱啊,妳是生病拉肚子耶,那那那,媽媽每個月一次的秘密妳也不需要唱得那麼大聲,很丟臉耶。妳的歌詞也太侵犯人家的隱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