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00:35:14玉米

躲避球隊新屋一日遊

計畫帶躲避球隊去新屋,其實是阿嬤邀約的。這次姐姐妹妹學校的躲避球隊,從鄉賽打到縣賽再打到全國賽,阿嬤有機會就去加油,加到熱血沸騰,邀請這群小女生到新屋一日遊。選的日子一延再延,就延到了六月底。

一早九點集合,十四的隊員三個缺席,加上總教頭高老師,最愛學生的哞哞老師和毛寶,家萱的導師玉梅一家四口,沒能跟來的容琇老師的兒子,還有我ㄤ、我、小籠包和阿公阿嬤,一行人六輛車就浩浩蕩蕩的到新屋去。



趕緊搭烤肉帳,在樹下烤肉雖然涼快浪漫,可是這個時節蟬兒鳴的緊,沒事還給妳撒個尿,人被灑到還好,肉被灑到可就不浪漫了些,所以烤肉帳是必須的。


大人們忙大人的,小孩到了新屋就立刻上船去,一開始還試著拿洋傘遮陽,哈哈,別傻了,船上很忙碌的...

果不其然,一下子就收起傘玩起瘋狂的遊戲了。甚麼瘋狂的遊戲?就是想弄翻這艘船啦,大家整齊地一會兒左邊一會兒右邊的跑,然後一群人驚得哇哇叫,聽得讓人驚心動魄,還好水不深,所以真翻了船對這群五升六、六升七的躲避球隊隊員來說應該也OK。

然後這群瘋狂的小孩,不曉得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把槳弄丟了,丟到離船很遠的地方,阿嚕一直問我可不可以下水,我很猶豫,在我猶豫的那幾分鐘裡,隊長為了拯救一船家眷,噗通的就跳了下水去撈槳。槳是撈到了,沒想到幾秒鐘之內,看到水就瘋了的小孩,也不管水是甚麼顏色,也不管水到底乾不乾淨,就噗通噗通噗通的一個接一個跳進水裡去了。

人多好辦事。



遇上海賊的哞哞老師,我看小孩真的很想把他的船翻了,抱著非讓他濕不可的決心,擋著船的去路。

小籠包到了人高馬大的高老師手中,好小喔~~



被家容貼上哞哞防蚊貼的毛寶今天可樂了,有乾淨無毒的青草可以吃。





這兩隻很想上船,卻又被姐姐們瘋狂行為有點兒嚇到,只好在碼頭打水.... (小孩的遊戲,真的很可以自得其樂....)







這是新屋家第一次人都上了岸之後,還得回去救船的~~









玩完了家裡的池塘,就要往大大的海洋奔去。這群瘋狂的小女孩,多帶了一套衣服,就是為了想要盡情的玩水。

全部都曬得通紅。阿嬤趕緊弄了蘆薈讓大家敷臉。休息一下。

這群依依不捨的小孩,從原本計畫五點從新屋出發回家,一直耍賴拖延。一下子打電話回家說六點到家,然後又打電話說六點半,然後又改成七點,到最後回到家的時間是七點半。坐在新屋草皮椅子上的屁股,就是捨不得挪動。儘管這一天新屋家的水出了問題,沒甚麼水可以讓大家暢快的洗,大家就是不想這麼快的結束這一個愉快的周六。

或許,或許大家可以來個三年的約定,國中畢業那年再來一次吧。或許高中畢業那年也再來一次吧。或許。如果大家的感情仍像現在這樣濃的話。就來吧。

上一篇:家萱十一歲了

下一篇:初訪義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