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3:42:44玉米

20110130宜蘭礁溪不完全旅遊

 寒假一開始,阿公阿嬤就邀了大家到宜蘭去玩個兩天三夜,因為我隔天還要上課,其實就有點兒興致不高,沒想到老公阿莎力的應允,這才讓我有了機會去泡一天的溫泉。



醉翁之意在三美。




小臉蛋被眼鏡遮掉大半的姐姐。




超適合戴帽子的妹妹~~




濃濃的年味~~




抱著玉米的傢伙...以上這些照片是在蘭花園裡照的。然後我們就轉到"別人的咖啡"(台語)來。阿公對這個地方讚譽有加,可是我倒覺得還好,連想踏進去的念頭的沒有,所以就一直在花園裡對阿公唱:別人(台)A嘎逼系咖侯林,咱的嘎逼呀....猜得出來我唱啥嗎?(哈哈,如果猜不出來,就是你走音了啦)



晚上我們入住一個價位蠻美麗的溫泉飯店,阿公阿嬤帶我們去吃了聽說很有名的滷味之後,就帶我們來溝圍泡腳。









,這一天氣溫還不算太低,可是溫泉沒想像中的熱,所以泡起來感覺有些冷颼颼的,加上三不五時飄的毛毛細雨,讓大家只好轉戰回飯店去泡浴缸裡的溫泉。礁溪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來了好幾次,這次逛街逛到有小朋友喊"玉米老師",可真是害我差一點兒摔倒。恐怖哪,離家五百哩,還有人叫得出我....可見人是不可以做壞事滴....還好我是跟家人一起出遊。



第二天早上,阿公阿嬤帶著大家來給魚吃腳皮,我沒啥興趣,就坐在一旁幫孩子們拍照,四個小孩倒是泡得挺開心的。大家從一開始的緊張害怕,到腳都咬滿了小魚,煞是有趣~~


後面那個老頭,帶著小孩們東玩西玩,自己卻一臉倦意~~









總之,看孩子們泡完腳,吃完午餐,老公就帶我打道回府,把孩子們留給阿公阿嬤再玩一天一夜

沒想到晚上的課,因為太接近過年,孩子們通通忘記要上課也沒請假,哈哈,等到上課時間到,沒人出現,害得特地帶我回來的老公氣得跳腳。幸好晚上母D豆爸來訪,讓我少被唸一次,感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