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9:37:49玉米

粽子包

我第一次鉤三角形的東西,真有趣。
四個三角形接合起來就變成一個包包,一顆粽子形狀的小錢包。
我覺得很可愛。
上面留個小洞洞,就可以塞錢了。放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
家蓉家萱最了解媽媽這句話的意思,因為她們老媽老是開車開去買東西,才熊熊想起根本忘了帶錢包。從前車上我習慣放一罐零錢,就是為了化解這樣的窘困。
我也曾到加油站加了油才發現身上沒錢,於是坐在那兒等家人送錢來贖身。
題外話。
總之,這個粽子零錢包,我真的很喜歡。
鳥瞰圖。
就是這樣子。
側身看。這是我的第一片,所以不完美,當然就要拍下來紀念。後來三片看起來就好看整齊多了。
不給你們看。
自己想像。
今天拍照沒對焦,想來是粽子包害羞,不肯讓我對焦,大家就原諒她吧!
哈哈!
其實原本要打的是這個東西。
我招了!
我這次跟範例可是完完全全的不同,人家是胖胖包,我的是凹凹包;人家的一層又一層織出來後是小小的,我的好像就大了幾號;人家的有拉鍊,我因為還沒練到這一招,所以乾脆留個小縫充數。
原本打到第三片我就要收手了,因為跟原圖看起來超不像的,所以很沮喪。
後來因為織片放在桌上兩天,覺得拆掉可惜,乾脆打出成品來看看可不可以修正成什麼東西來,然後,你們看到的成品就是這樣子來的。
沒給你們看原圖,你們肯定不知道這是個失敗的作品吧!可是失敗的作品,可以失敗到完全成為另一個模樣,誰不能說這是一個創新的作品呢?
哈哈!
If a barber makes a mistake, it is a new style.
If a teacher makes a mistake, it is a new theory.
If a politician makes a mistake, it is a new law.
If a tailor makes a mistake, it is a new fashion.
哈哈!
JULIN 2008-04-11 10:52:22

最後那堆感覺像&quot英文讀經班&quot的教科書詞句.
總而言之,
不做怎知對錯?
先冒出來的東西, 也不一定是對的!
就像&quot生理食鹽水&quot , 並不是&quot食鹽泡出來的水&quot.
如果我娘不是那麼天兵搞出這個&quot自製食鹽水&quot.
我怎麼知道何時該給家裡老的小的這種&quot機會教育&quot 呢?

玉米真的很巧手! 羨慕的勒!
將來是要網拍嗎?

版主回應
呵呵~~
Julin有讓孩子參加英文讀經班喔!我也想讓他們參加讀經班,可惜住得太鄉下,什麼資源都沒有,如果要我自己帶她們背,可能又背得我一肚子火!哈哈!算了,放牛吃草。

網拍喔!呵呵!這種玩具沒有人會要的啦!^^
2008-04-12 13:34:08
Uncle 2008-04-10 21:11:43

這樣才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啦

版主回應
對啦對啦!也可是說這是故意做出來的效果喔!不是做錯喔!哈哈! 2008-04-12 13: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