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06:12玉米

果然是小一生

家蓉進入小學第三天。
第一天是我們等到她放學一起回家的。當時我原本有課,可是導師還沒處理好開學當天應做的事,請我讓課,所以我可以等家蓉放學一起離開。爸爸坐在視聽教室聽學校做簡報,我跟家蓉坐在穿堂,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裡有好一些認識的大哥哥大姊姊,家蓉很是得意。等爸爸結束了會議,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回家。
很開心!

第二天,學校說一點放學,請家長一點去接人。
我帶著相機想要拍家蓉離開校門的那一剎那,沒想到,在一群小學生裡,我居然找不到家蓉在哪兒,等我看到的時候,她已經緊緊抱住我了。
我們手牽手快樂的上摩托車。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我沒帶相機去接家蓉。但是,當我看到家蓉跟著一年級的路隊走出來,走在一大隊的大哥哥大姊姊後面,由容琇老師領軍,我真的看到了當小一生的家蓉,快樂的露出半個頭,快樂的走在路隊裡。
今天,家蓉沒看到我,因為我和一群家長站在一起,在一群家長裡,我想家蓉也是找不到我的。
家蓉看到我很歡喜,卻沒有直接衝過來,她是等到容琇老師領軍的路隊經過我面前才過來牽我的手。
今天,我才感覺到我牽了一個小一生回家。

上一篇:家有小一生

下一篇:家蓉的新生生活

jojoma 2006-09-04 00:10:59

我家霈的反應和家蓉很相像哦..
我也是很開心的牽著我家的小一生回家.呵呵.
我們享受著同樣為人母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