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29:42Corinne

念舊...同時我也貪新

最近,
在Space開了個新的板塊,
它的名字叫做
’’文字光影行”
也在未經文字主人們的情況下,
將我喜愛的文字全體Linked......

侵權?!
或者吧...
起碼我發現了身邊駕馭文字很厲害的人
而且,
他是個男生...
一個星座跟字體顏色有關的人...

初觸他的文字,
感覺,是有點懷疑...
不是懷疑他的寫作能力
而是,
這個全然是一個我從未看見過的他

其實我很想問,
’’是你嗎?”

承認
我已經慢慢喜歡上他的文字
就像當初喜歡郭敬明一樣...

雖然後來知道郭敬明的一切文字來源於抄襲
但仍然在氣憤之後
對這曾經讓我哭過無數次的書本們
疼愛有加......

抄襲文學尚且如此
更何況是原創的真感覺呢?!

我,
已經成為他筆下文字的
膜拜者

雖然
一切都沒有華麗感
但是卻樸實得就像
放在手心上一樣真實

就像張悅然所說的一樣,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詩人...

在遺失了郭敬明之後
我決定不要詩人
就讓這個角色空缺吧......

但現在我卻在想
詩人的角色
此後是不是
由他接手呢?

率性之下的我
擁有著念舊

我也很貪新......






2006-06-24 10:37:23

支持啊...
好文
推!
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