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2:12:00騎車被鬼追

台南一日遊

2/6(一)天氣:太陽公公
有屁君、阿牛、軒、靜、我、阿鴻and他朋友
屁君暫時住在表姊家,叫我們去南市找她(屁君你真大牌ㄟ~不是我愛說你)
說要帶我們去馬桶餐廳,(@@?還滿特別的哦~免強讓你先當大牌的)
一到,由於人太多所以要先等,我們就在門外等!
第一次吃個飯要落魄成這樣@@~!(肚子咕嚕咕嚕叫,因為餓了~)
 換我們時~超興奮的!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裝潢特別、桌椅也特別,什麼都浴室造型~(帥的勒!不然怎叫馬通餐廳)

有火鍋;咖哩飯;焗飯, 只能說器具很特別!
吃到一半,真想吐~焗飯..不好吃!(或許不適合我老年人)
吃完還有附餐馬桶兵~(真可愛!)

*---吃完坐計程車回到後火車站
到北門逛個街,COW。。 肚子痛!只能繼續忍耐!(個人因素非餐廳關係)
又跑去focus裡的湯姆雄玩和拍貼
看到一堆 一中。。等學校的學生在那邊玩投籃機,
只能說"真強"!傻眼!

至於好不好玩@@"馬馬虎虎啦 機器也不怎多!

------&

難道我的寒假就樣這樣無聊的結束嗎~~OH~MY GOD
真是有夠無聊的寒假!!!(大家都過的很充實吧)
誰叫我是路癡勒 不能和朋友一起討論去好玩的地方玩~
ˊˋ只好等她們忙完;討論完再約我出去~~(到時就開學啦)!!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