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3:11:54騎車被鬼追

●放假這幾天

PIC
 我最愛的小丸子
------------------------$
4/2 (6)
這天放學馬上打開電腦,嘿嘿。。奇怪沒上線。。怪了怪了
後來沒多久,上線了上線了~心裡真高興馬上敲了他。
跟他小聊一下。想不到他也滿搞笑的喔!CC
還有運動會的事,嘿嘿 蔡教官叫他當大隊長 喔YA感覺教官是站在我這邊的
哈哈 雖然他很不願意,不過沒辦法啦,教官比較大啦 得聽他的! 
這樣一來~嘿嘿嘿。有那機會看到了。。(希望啦)
約我玩天堂 這遊戲是以前常跟我弟常常吵架的事情耶。也是3不5時跟維尼
去聖源堂樓上偷偷玩電腦(不是網咖喔,是優良場所)
為了天堂爸買花太多錢給他買點數了。一直跟我搶 害我每天只能晚上9:30晚到凌晨。真可憐
這樣一來我就天天習慣熬夜了! 如今你又約我玩天堂,我好想玩喔。。可是
沒辦法,要有點數ㄚ。。還得花錢~ SO。。 烏~ 
翻桌! (╯>﹏< )╯╧═══╧
--------------------------*
4/3(日)
奇怪,沒上線 。哀喔哀喔~可惡ㄚ!!真是的。無聊的一天
讀不下會計呀!
--------------------------@
4/4(一)
兒童節。不是改婦女節了嘛 真懷念以前國小 還有分餅乾糖果一袋給我們呢!
又沒上了,明天是清明節耶 還是提早掃墓ㄚ?但晚上也要上線ㄚ!!ˋˊ
翻桌! (╯>﹏< )╯╧═══╧
要掃墓囉。。。GOGOGO
--------------------------&
4/5(二)
是清明節啦。。嘿嘿 我逃過一劫 所以沒去掃墓!不過我已經2年沒去了
明年一定得去一下~!昨晚12點50那下限,聽說小羅1:00上線
真的是@#$@#$。。都是爸爸啦要弄電腦!看他等那麼久+明天得早起
才趕緊給他玩。。 害我沒等到 君可能失望透頂了 等他那麼久!
3點多~本來要下限了,要按下線時。發現,燈是亮的,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他上線囉!問他怎沒上,結果跟我說跑去玩天堂~好一個天堂ㄚ~能讓一個人玩
成這樣。。還說即時通都弄隱藏,這個更好。簡直是亂七八糟
下次放假別弄隱藏ㄚ!跟我抱歉 原諒你原諒你!因為是我說我不能玩天堂的!


---------------------------#
剛打完日記。。。11點多 我妹的楓葉鼠死掉了。。
她一直哭。跟爸爸趕緊安慰她 陪她去做墳墓。。
被蚊子丁的好養喔。。。 清明節死亡。。真會挑時間ㄚ。
牠ㄉ墳墓做完了.. 答案是 我的腳 好養ㄚ~~~~~~~~~ 被隔壁的1.懷疑我們被大人敢出來2.那ㄇ晚不睡在玩土.3.行動很可疑 還拿著手電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