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0:10:54狗媽咪

天使

hi  寶貝: 

你好嗎.....

六 月 的 2 4 號 十 一 點  。我見  不  到  你 的 最 後 一 面

很難過   如果沒有打這通電話,我是不是會不知道。

六月 10號 吧...傳來一封簡訊,告訴我你生病了,在全國總院。當晚我就衝去看你了。

寶貝,你看見我的時候 尾巴一直搖著,嘴巴笑著迎接我。連醫院裡的醫生都說沒有看過seven 這樣開心

我看到你身上的毛及腳上的毛都被剃了。那是你最驕傲的毛。變成這樣你很難過吧。

很不捨不得你躺在那裡那不舒服的表情,很傷心。

寶貝  你痛了15天吧。那15天 以為你好起來了。還在想後續要怎麼照顧你了。你就這樣走了。

那天7 月 4日  知道是你讓我送你最後一程的。謝謝你。

寶貝  好想你。但  寶貝  我知道你在天上保護著我,我不會難過了。你也要開心喔...





上一篇:慢性腎衰竭

下一篇:好開心的七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