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01:19:00狗媽咪

慢性腎衰竭

2010年的六月初  seven 的爸爸傳了一封簡訊來  說我兒子生病了 現在在台中全國總院

要我有空去看看他。 住了一個星期全國沒好轉,裡面的醫師建議轉院到台中的中興狗醫院

到現在為止 病情總算穩定 原因是-慢性腎衰竭

從以前到現在seven 應該是飲食最健康的。但為何會這樣。到現在醫院還是查不出原因

現在穩定下來後的照顧更是重要的了。seven  一定可以回到以前那麼健康的樣子的!

 

在全國的那一星期 收費不便宜。竟然要一萬3。而病情也沒有好轉。

轉到中興才有比較好。雖然探視的時間不能像在全國那麼方便,但只要seven 能好。

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的。。

seven  雖然我很久才看你一次,但你還是沒忘記我。我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壓力來\

下一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