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3 02:24:01Cora

I am fine!!

我很好,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累的時候,我這樣告訴自己,
然後看到太陽在跟我點頭,他在叫我加油!

不快樂的時候,我也這樣告訴自己,
我看到月亮我在身邊,他告訴我他會給我幸福。

陰天的時候,我也很好,我看到街上各式彩色洋傘,
互相交錯飛舞著。我的心情也跟著飄起來。

失意的時候,我也很好,因為我知道可以藉著機會調整自己,
然後重新出發。

我很好的,我一直告訴自己。

雖然,我也有不幸福的時候,
不過在怎麼難過無力都是沒用的,
不會幫你重新站起來,
倒不如,悄悄的告訴自己,我一直都是很好的。

不要覺得自大,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反正別人不會聽到,
在心裡,大聲的,大聲的喊著:
我本來就很好。
我很好,我很好,I am fine!!

然後悄悄的也會得到很多的幸福。
當我們所看的事情都是快樂的,
世界上就沒有悲傷的事。
就算是催眠也好!只是短暫也行!
可是你試試看,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