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07:24:01Cora

無聊的Cora

有時候我會思考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些問題是莫名奇妙的呢! 因為我覺得有些問題是沒有人會去想的吧!
嚴格的來說: 就是我自己常常自問自答一些不必要的去想的問題! 可是我又忍不住的想應該還是有人會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吧!! 只是因為問題本身實在太過於無聊! 所以不太有人去承認自己是個無聊的人,然後這些問題就會被隱藏在身體裡的某一個部分,等到有一天這些問題急著被講出,或是不小心又突然的想起,不免又要再去想一次,然後又要暗罵自己真是個無聊的人!

我想各位看到這裡,因該已經有很想扁我的念頭,我到底在說一些什麼事情呢?那個~~這個嘛!!我也不太清楚得唷!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明其實我是一個很無聊的人,可是呢!! 我又不想這麼直接的去講,因為這樣講好像真的很奇怪吧!
好了~~抬槓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我就來說明一下我是一個多無聊的人吧!(我是要講一個很無聊的事!)

某一天我買了一個聽說會使眼睫毛變長的生長液,(還是某一個名的主持人特別推薦的),價格可是不便宜的唷!! 然後,我就很高興的每天的使用,可是我發現了,眼睫毛這種東西並不是像頭髮或是指甲一樣,時間久了就會發現說: 啊!!變長了,應該需要修剪一下了,然後可以做一番整理。
嗯~~我意外的發現要知道眼睫毛有沒有變長,可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就算是塗上睫毛膏也無法判斷到底有沒變長呀! 那麼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有用或者該不該繼續用呢! 我要怎麼知道我花了這些錢到底是為了什麼? 真是傷腦筋呀!! 我到底要怎樣才知道有沒有用呢! 還有變長的數據是多少呢。

所以,我就決定每星期拔一根眼睫毛,去量看看是不是有變長, 這樣一來我就知道到底變長的數據是多少了。可是問題又來了! 每一根眼睫毛的長度並不是都一樣長啊!今天拔了一根剛好是長的,萬一下星期拔的剛好是短的呢??眼睫毛是不可能變短的呀!!唉~~又是傷腦筋啊!

那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又想了一個辦法,如果我這個實驗需要三個月的話,那麼我必須用到12根的眼睫毛(當時定沒有想到會很浪費這回事呀!!)。我忽然就有了一個念頭,那我把12根的眼睫毛剪長一樣長不就行了,然後按照順序一星期拔一根,然後貼在白紙上很仔細的去量,這樣一來,不管誤差多大,我應該可以發現到底有沒有變長。於是我就很快樂得去做這個實驗。

呼~~可惜的是這個實驗在我使用的幾個星期後,發現實在是在不容易了,因為眼睫毛的順序太容易弄亂了!!還有經過一個星期我常常就會忘了要拔眼睫毛這件事,有時候會在經過10天後突然想起,然後一直抱怨我怎麼會忘記了要拔眼睫毛這件事呢?? 雖然我一直抱怨但卻無法回到三天前去拔那三天前應該要拔的眼睫毛,如果我在想起來時候就拔了眼睫毛又覺得太衝動了,那麼,這樣數據和比例就很難去計算了。我該如何是好呢??

所以我漸漸的就放棄了,還對這個實驗很沒建設性的想:你愛怎長就怎麼長吧!我不管你了,不拔你我還省了12根眼睫毛呢!!來安慰自己無法完成這個實驗。
今天又想起拔眼睫毛的這件事,開始又亂想著,究竟又會想到什麼東西,我自幾實在沒辦法去決定的噢!!

你要說我很無聊的是嗎? 我卻是很認真的去思考這個問題的唷!!(我可是一開始就告訴你我要講很無聊的事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會跟我想著一樣的問題啊? 卻又不好意思去問人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呀!! 我真的是很困擾喔! 應該不是任何人可以明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