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7:12:42一簑煙雨任平生~~

異鄉的夜裡只有我最清醒.....

孤獨,使人容易清醒,認清自己一個人的處境,

自由自在的生活,最適合我,也最容易形容我這個遊子,

總是喜歡旅遊,喜歡一個人的遊蕩,喜歡飄過來飄過去的四處遊歷,

在這個異鄉的夜裡,又要期末考了,想到這時候,只有酒是最好的朋友,

雖然,沒有酒入愁腸愁更愁的幽思,也沒有自古多情空餘恨的煩惱,

純無來由的,只想喝酒,喝個幾杯興致一來,就又睡不著了,心中沒有什麼煩惱,

這種感覺真是舒服啊....不用牽掛著什麼,只有自己,只有一瓶約翰走路(還真符

合我現在的心情,喝完就離開中國了),幾本隨身攜帶的破書,和一顆打算走到那

邊看到那邊的心情。帶著我隨時都可以去旅行的心情,趁著酒興、醉意,計畫著下

一趟旅遊會在那邊棲身!!

這次應該是去北京了,南京,只是個起點,讓我遊覽名山的起點罷了,有時候真想

要可以跟父母也一起來這裡看看晃晃,四處走走,這次暑假看他們要不要來北

京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