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3:20:29一簑煙雨任平生~~

結束旅程囉....

結束旅程,一連五天的旅程,從搭飛機,不斷的坐車,不斷的走路,在這

幾天下來真的是還蠻累的,尤其是旅館住的不怎麼好,就非常的想要抱怨

一下下...

住的地方不是偏僻,就是離市區有點遠,想要去品嚐當地的小吃都吃不

到,不過,最後一天的夫子廟,倒是讓我和王希吃到很多小吃,雖然說都

不怎麼好吃,但是至少還是吃到了,其中最難忘的應該是他的蟹黃包吧,

有一半手掌這麼大,看到我就飽了吧...

而且南京人做生意給我感覺,蠻不實在的,都喜歡隨便喊價,看你是觀光

客,就做地起價的水漲船高...而且不買還不能問價錢...真是不懂的顧客至

上,下次如果在去南京一定要一直跟他殺價殺到最後不買..然後再回他一

句態度那麼差,誰想買,讓他了解顧客最大、出錢的是大爺不是來買氣受

的!!



最後在機場和可愛的導遊合照了一張照片,不然她說,她今天穿得特別漂

亮都沒有人找他合照!! 真是太浪費他的打扮了!!

後記:

終於在我回來的第七天將這些遊記趕完了,趁著自己還有著很明顯的

記憶的時候,趕緊寫完,可惜照片真的照的太少了,不然我那台數為相

機,可以拍到600多張,我卻只照了192張左右!!真是有點可惜,下次在去

玩,我要連城牆樓閣通通都照下來,以及那些簡介資料也要拿回來,不

然,光我這樣子寫遊記,憑著零星片段的記憶,像那些總統府的辦公桌、

我都已經忘了長什麼樣子了。江南的美,又是如何的美,也都已經快忘記

了,為一記得的是,千萬以後不要在黃金週出遊,人會多到你煩躁,排隊

是很難熬跟漫長的!!而且旅館貴、飯店也貴,通通都貴!!

現在的天氣是這在下著雨閃著雷的夜晚,而我星期三還得考中藥學,卻睡不著覺,

在這邊寫著旅遊的心情日記。說實在的,旅遊真的很棒說...可以放鬆心情,看看

新環境,不同的人文景觀,我下次想要去雲南,聽說那邊真的很美,就像人間遺忘

的天堂...

暑假要跟小琪去墾丁,雖然墾丁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不過每次去玩水都很好玩,

尤其是浮潛,之前我的計畫是,秀姑巒溪泛舟、然後隔天在墾丁玩水,不過因為太

刺激了,沒有人想跟我去....當然這是在我20出頭的旅遊行程,現在我比較喜歡休

閒的走走晃晃。四處看看,隨心所欲這樣的旅行。

將來大家都在工作的時候,我們就來搞一個旅行團ㄟ,由我帶團喔....


大家想不想報名啊??內容保證精彩萬分,目前已經預約報名的有,北京的奧運團!!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說說而已,但是機會非常的大吧..

本以為,小琪他不簽下去了結果還是繼續當他的軍人,看樣子,他應該沒有機會在

2008年來北京了....不然實在想找他來北京玩玩,看看中國的物大地博....

算了,北京待五年多的是機會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