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15:57:46Cu+

mixing ice cream

小凱的男友跟馬媽媽都到了
下午跟molly因為實在太熱
到gossip吹冷氣喝茶
之後就去吃漢堡
又到northgare mall逛街

美國空氣是油做的嗎
我根本像吹氣球一樣
當場...
下定決心..
"今天吃完冰淇淋後就要減肥"

所以阿
為了完成我最後的願望
我, molly, 馬媽媽
各點了一個mixing icecream
我的Jet City Buzz
vanilla ice crean先混勻oreo
最後再加上一shot的espersso
可以在好吃一點...
我的肥胖指數馬上狂飆...

好啦好啦
我已經買的下一個星期的食物了
吃水果過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