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1:57:46Cu+

cloudy

照例
中午起床
上玩課隨手晃了杯latte要回家
今天的latte裡充滿苦味
想必那個黑髮帥哥一定也若有所思
說不定也跟女朋友吵架了
他女朋友我看過..
金髮...但不知道有沒有加過工
臉長的不錯..加上打扮化妝..算美女一個
只是他們的通病都是下半身很失敗
那天他們在櫃檯旁聊天很開心
深深互看相吻作為可愛的掰掰

果然是月經惹的禍
搞的我這禮拜一直很毛
甩都甩不掉低氣壓
霧濛濛沒出口

我記得shoji說過
自他女朋友回日本後
他心情也很低
我問他好不好
he said:
oh.. i am ok
i mean.. since my GF went back to japan
i feel lonely.. but i am already used to this..
so..i am good...
這就是算冷眼看孤單吧

當我沒有任何感覺
習慣寂寞
管的好我自己的的時候
我仍然不知道
自己會不會停止思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