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22:26:15阿蟆

記得

"誰先動口??"
這是一個有趣的畫面~
平時在家裡和平相處的貓狗與鼠
在主人出門時 出現了照片中這個情景

................................................
我說過
我要把回憶放在這 不繼續帶著了
如果有人認為我寫的任何東西 是在擾亂些現況
拜託~ 想太多 我將不予理會
我要繼續把腦子裡的東西 放在這

如果妳認為 我對妳的一些聯絡
是在騷擾妳 或是想挽回些什麼
老實說 我只是希望還能做的成朋友
我們當然有自己的朋友群 但是也有共同的老同學
只是想繼續作個朋友 淡如水就可以
前一年送禮物 隔一年送卡片 下一年傳個簡訊就好

我會有新生活 我會繼續活的很好
衷心的希望妳也是如此

老同學問 這麼多年了 還會痛嗎??
痛?? 再痛也沒有妳當時的痛
我的算不了什麼

一個問好的電話 如果真的會為妳帶來困擾
我也不會想打
一張祝福你們的卡片 如果收到時 會有一絲絲的厭惡
那真的是我的錯

但 不管是妳的反應還是我的感受
都是人之常情
沒有一方是奇怪的
真的要討厭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