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14:41小豪

我回來了

終於
我又回到了這個地方
一個可以讓我心靈稍微沉澱的地方
或許是處女座極度龜毛的個性
讓我覺得事情必須一件一件的完成
工作 運動 音樂 寫作
好像順序要一定 世界才不會失衡

錯....
其實現在就應該想想
除了工作和健身之外
應該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元素了
首當其衝的 就是音樂
他就像一個多年失聯的朋友
潛藏在我心中
按耐不住 很想爆發出來..
卻又沒有足夠的蘊釀
該開始找團員 想想下一步了

至於寫作
嗯... 決定現在回來..
看看前一篇文章是剛下部隊的作品..
現在都退伍半年囉..
該加加油了..

在至於愛情
只能說..
隨緣了..

I am back!!!!!!!!!!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