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1:34:47Φwinterζε

修改〈3〉






「好啦~各為〔吾冥〕的學員們,現在這個測驗,同時也是在是練自己的球童。」

主任一個人在講台上碎碎唸的..

不過好像沒幾個人在聽@@..

好像在念經喔..都快睡著了...怎麼不快點結束這無聊的儀式嗄嗄嗄=  =

吼吼吼~~校長唸完還不夠嗄,還來個主任..雪上加霜霜霜霜霜~~~>口<

?..?輔輔又在發呆了耶~?

奇怪..他到底在看哪裡..=  =?

〔a-3〕?怎麼又是在看a-3嗄?今天早上也是....

「班長,甚麼時候結束這無聊的儀式嗄??」

哪尼..??居然不理我..

「輔輔~班、班、班長~!!」

「無郎第欸麼~?〈台語〉臭輔輔~!!!我講話你有沒又在聽嗄?!!」

頓時..球場安靜了下來..

=   =..

害壓....闖下大禍了@@..

嗄嗄嗄嗄~~

「恩~?你是幾班的阿!!?」

「a-1....」

















「你幹麻阿!?」

「誰叫你剛剛都不理我=3=..」

「吼~都是你拉,害我們在這裡罰站..身為班長...我...」

...

這又不是我的錯=  =..

我剛剛一直叫你,你都不理我~~

一直在看〔a-3〕的..

????~~!!

趁現在問輔輔好了~

「欸欸~..輔」

「幹麻找死嗄你=  =〈怒〉告訴你幾億遍了,別叫我小名───!!!」

=           =

甚麼嘛~~

那麼愛耍酷~~~>口<!!

嗄嗄嗄,又愛又恨哪...

「喔,好啦、好啦...輔輔,你剛剛到底是在看哪裡嗄?一直往〔a-3〕那班看@@?」

「=    =..嗄?!有、有嗎..?」

「有阿~!我剛剛一直叫你,你都沒聽到~」

「阿哈哈哈哈哈~~是喔」

「臭輔輔,不要以笑帶過去,這招對我沒效=  =++,我可是打過預防針的說」

「嗄...=口=..怎麼把我說的真病毒一樣..」

輔輔在我們a班裡面算是長的瞞不錯的了

一天至少會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情書=  =..

那些全部的情書加起來就足夠壓死輔輔了@@..可憐的輔輔~

光是他那微微的一笑...

也足以讓一個女生當場昏在輔輔眼前了..

好可怕,不過我可是看多了~所以已經有預防的能力了!

哈哈哈哈哈~~

「不要轉移話題~~ˋ口ˊ」

「那....」

「嗄..?甚麼嗄=   =??」

輔輔的表情又變認真了..

天阿..又要發生甚麼晴天霹靂的事情了@-@川...

「剛剛那個男的是誰?」

「唔..幹、幹麻突然問這個嗄...」

「他是誰?」

「吼~我不認識他拉,他只不過是個路人假而已@@..」

「是嗎..」

「幹麻=   =?!」

又來了.....

輔輔又變的怪怪的了....


〔〔焰影..

「挖嗄嗄嗄~~>口<~!!」

「好緊張喔,就快要到一年一度的競技比賽了~~好緊張嗄嗄嗄~~」

「霧霧=  = 你..你冷靜一點...」

kim突然從一旁冒出來

「挖阿阿阿阿阿~~鬼鬼鬼>口<!!」

「-x卅..我、我不是鬼,我是kim啦......」

「嗄..哈哈哈哈,差點被下死..你也不要麼陰險恐怖..遲早會被你下死@@」

「-口卅..嗄..」

我看起來那麼像鬼嘛..

只不過是我喜歡一個人因森的感覺嘛Q口Q

居然被說成是鬼..orz〈〈傳說中的orz XDDDD...

「欸欸~~~小霧、kim,要開始試練了喔!不要在聊天哩拉,歐歐歐~老師說順便把球同帶過去~」

「是的~~>ˇ<..好緊張喔~~」霧霧跟著路人甲跑了過去

「欸欸...等等我...」接這kim也追了上去


〔〔在炯町..

「呵呵..這一年的競技比賽,我們一定要贏的冠軍」

「沒錯,讓焰影與〔無名〕一點顏色瞧瞧吧!尤其是他們a-1裡的那個屌班長..」

「布布布布布....」小白在一旁叫著

「=  =馬亞勒?」

「恩..?有人叫我嗄?」馬亞抱著一堆書,搖搖晃晃的叢書堆中走了出來

「x的!你看那麼多書有x用嗄=  =!!?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拿去打球勒~~」

「不要說粗話啦,找我幹麻?我還要去忙的勒=    =..」

「喂~翻譯一下小白說的話~」〈〈小白會叫XDDD...?!

「恩」

馬亞他是炯町的一流翻譯師,他的身上有種特殊的能力

既可變化成人行也有辦法化為球童

馬亞頻長都呆在圖書管理看書,他說他在看有關於對手的資料

和一些技術球的打法@@..

馬亞會這麼做好像都是為了競技大賽..好,馬亞都這麼努力了我也要加油啦~

「小白他說.....」

「恩?」

「他說啥啦=  =?」

「他叫你比賽的時候加油~」

「噗..你的球童還真可愛@@..」

「=///=告訴他,我會的」

「恩恩~」

「欸欸~~哈嘍,各位..校長好像在找找們耶@@」

「那就快走吧,大概是要說比賽的事情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