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02:15Φwinterζε

試練〈3〉

試練場突然一陣安靜

校長展現他那威風架式開始說話~

校長:「各位同學大家好~」

「校長好。。。」同學們無精打采的說

校長:「嘿嘿嘿~各位同學~不要這麼沒精神嗄!~你們還年輕耶!。。。。。」

校長說了1個小時的廢話。。。

底下的同學聽了快睡著了〈= =〉

校長看到底下的同學快睡著了,馬上停止他所要接下去的廢話

校長:「咳咳咳。。。各位同學!注意聽!我們今天要做一項測驗。。。」

〈底下傳來一群哀號聲。。。〉

校長:「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測驗!不要緊張啦!各位同學」〈快樂的說到〉

〈a-one〉

【吼~我真的快聽不下去了〈= =〉】糖咩

路人甲:「欸。。糖,你會不會緊張阿?」

糖咩:「我幹麻緊張?」

路人甲:「聽說。。沒有過的話。。暑假可能要留下來輔導耶!」

【不會吧!這樣輔導甚麼= =】糖咩

糖咩:「。。。」

糖咩:「是喔。。。」

路人甲:「對阿!趕快聽校長說話。。噓。。免得又被叫去罰站〈= =〉」

糖咩很無言的點點頭

【呵。。。我一定會過的啦!不要緊張麻。。不過我真的好懷疑。。剛剛輔為甚麼要用這種眼神

看著我呢?!他他他他真的看到了嗎。。〈>//<〉哈哈哈。。】

校長終於講完了~


老師:「各位同學們!都有自己的球童吧?!有誰沒有球童的?!

〈都1-one了誰沒有球童= =?!〉」


1-one:沒有~~

老師:「喔!那就好〈= =〉等等過5分鐘後,到這裡集合!」

糖咩很快的跑到阿輔那邊。。。

糖咩:「嗨!你的球童是甚麼壓?!」

阿輔:「hi!我的球童喔。。跟妳介紹一下吧!她叫咪兒」

【哇勒。。那麼可愛的球童@@ 我怎麼都沒看過他用這隻過勒。。】糖咩

阿輔:「痾。。你還好吧」阿輔用手揮糖咩的眼睛

糖咩:「嗄嗄~~我。。我。。我。。還好〈︿︿"〉」

阿輔:「喔喔!還好就好,對了!那你的球童勒?!」

糖咩:「我的喔。。你要看嗎?!」

阿輔:「恩!」

糖咩:「他叫小白~有時候會恍神〈= =〉」

阿輔:「哈哈哈~跟妳滿像的喔!」

糖咩:「呵呵。。。是押〈@@〉」

阿輔:「快到到試煉的時間了!我們趕快回到試煉的場地吧!」

糖咩:「恩!」

糖咩似乎很快樂的樣子。。

阿輔和糖咩到了試煉場地

a-one:「喔~~你們兩個剛剛去哪啊?!」

糖咩:「我們剛剛只是離試練場第遠一點而已阿〈不要想歪好不好= =!〉」

a-one:「喔~真的嗎?」

糖咩:「對。。阿。。」

阿輔:「。。。我們真的只是離試練場地遠一點的地方霸了!」

a-one:「喔。。。阿輔說的算,這次就放過妳吧!」

【!@#$︿%$&*甚麼麻。。生氣!】糖咩非常非常不高興。。

一直到試練的時候。。

小白:「主人~妳怎麼了啦?」

糖咩:「就是!@%$︿&%︿*$*這樣呀。。。」

小白:「是喔〈ˋˊ〉太口物了!我澳幫主人報仇!」小白還不太會說話。。說得音不標準

小白正要飛過去揍他們的時後。。糖咩即時拉住小白

糖咩:「不。。不。。不。。用。。了啦!〈@@〉」

小白:「喔。。主人!主人,快輪到我們了嗄!」

糖咩:「呵!真的耶。。我們一起加油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