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00:01:53熊老爹

三熊之"心鮮森林"遊

今天孩子的老媽上班,老爹想說,天氣不錯帶2隻熊出門曬曬太陽、放放風。

今天選定目標去新竹縣芎林鄉那邊的"心鮮森林庭園餐廳"。或許是剛剛好試營運不錯吧。我們三熊9點多到時,第一停車已經"客滿",我不知有第二、第三.....等停車場。所以直接啪車在路邊。想想好在沒放在一開始進門處,一公里左右路程。老爹還好,但是多了中&小熊,那老爹不就.......。

已經開始收入園費了,小隻熊太矮所以人家不正眼看他,就放他通過。它們經理一職打量中熊,雖然中熊說他小一,經理還是客氣說:他已經算要票了。臭中熊長高的壞處--害老爹.......。

進去後,才發現今天沒帶球就錯了。因為草地算廣,沒操操那兩隻懶熊真是可惜。老爹已經結婚了,不然這邊也是拍婚紗照的選點之一。




小熊一直眼巴巴看人家玩球,可惜園內沒賣球,不然小熊一定會被我操翻。

不過我帶了2隻熊東走走西烙烙,2隻都算配合,也留下一些足跡。來看看吧。




2隻熊被操完後,10點多就給我叫肚子餓。

 
是太好吃嗎?不然怎狂吃?老爹還被列為拒絕對象。我又不會掃光,你們太小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