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23:17:53熊老爹

今天2隻熊又有話題了

話說前一篇為何叫中熊&小熊?請聽我到來。
因為小熊是託給保母帶,保母家已經習慣叫熊老爹----大熊。因為老爹真的壯碩。每每有人問小熊說,你爸爸叫什名字?小熊就想起大家都叫熊老爹叫大熊。所以大熊是小熊的爸爸,所以哥哥卡在中間,就變成"中熊"了。

早上熊老爹去叫小熊起床,老爹喚了幾句小熊的小名。老爹邊逗小熊邊叫他起床了。以下是老爹與小熊對話:
老爹:xx(小熊的小名)起床了喔,一連呼喚了好幾聲。突然間小熊回話了。
小熊:我不是xx(小熊的小名)
老爹問小熊說:那你是?
小熊理直氣壯地說:我是小熊啦
老爹又問:那我是誰?
小熊回說:你是大熊
老爹又問:大熊是你的誰?
小熊天真地回答:是我爸爸啊
當時老爹真的開心在心裡。
再換睡褲時
老爹發現自己手臂膚色與小熊腿膚色有段差距
老爹又說了:你好白ㄡ,你是小白熊。
小熊後來補了一句:那你就是大白熊
哈哈

晚上換中熊搞笑了
晚上孩子的媽在看中熊作業,當時老爹在陪小熊打棒球。突然聽到一段話,我相信孩子的媽心中一定千萬個不快。

你照什句子啊,我有那樣醜嗎?孩子的媽不悅的口氣........

原來因為中熊作業中有個"我會照樣寫"

題目是『風』好『柔』,『陽光』好『溫暖』
中熊照了一句:『爸爸』好『ㄕㄨㄞˋ』,『ㄇㄚㄇㄚ』好『ㄔㄡˇ 』

笑死我了,害老爹一直忍住不敢再孩子的媽面前笑,因為怕被打。

原來老爹在2隻熊心裡都已經占據了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