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2:14:37O太太

好心的護士 (2007/10/30)

【秋天,滿地的落葉…】

今天下午,接到做試管的診所護士 Anita 打電話給我,問我好不好?我說我正在上班。她不敢相信今天我還有心情工作,我說一個人在家更難過,講著講著眼淚又掉下來。

Anita 問 Thor 好不好?我說我們昨天一整天都沒講什麼話。我想他一定也很難過,才不知道要和我說什麼。

Anita 要我別太難過,說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可惜卵泡裡沒卵,這也不是他們所預料的結果。我哭著說我不斷地問自己,到底那裡做得不對?難道我的身體真的已經老化,不會再有卵了?Anita 安慰我說我只是這個月沒卵。由於我打針的劑量相當高,或許會再把我的生育功能喚醒。要我不妨這幾個月依排卵期「做功課」,說不定會有奇蹟。

我苦笑說我已經不相信奇蹟了,因為奇蹟從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昨晚我連禱告都停了,因為我認為上帝並沒有聆聽我的心聲。Anita 說沒關係,上帝知道我很傷心,不會怪罪我的。

我告訴 Anita 我非常感謝她打這通電話,因為我覺得很孤單。這次做 IVF,我連家人好友都沒說。現在這種結果,加上 Thor 也在療傷中,我們沒講話,而我也無處可訴說心事。還好她打電話給我,讓我總算可以好好地哭一場。

我問 Anita 下一步該怎麼做。她要我先把情緒調整好,身體調養好。只要準備好,我們可隨時再回去看醫生,討論其他可行方案。

有時候,能有人講講話真的很好。有時候,能有人陪我大哭一場,更好…
puppytx 2007-11-13 11:35:21

Mrs. O,

關心你的人真的很多. 只是大部分的我們不能陪你一起哭.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祇會讓你更堅強而已. 想到哪一天你真的當媽了. 你會是比我們這些平凡人更傑出的媽媽. 想到這裡我竟然替你高興了起來.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Please be a little more patient.

Swell1016 2007-11-13 11:10:29

Dear 瑩瑩姊:
還記得我嗎?!好久沒寫信給你了!
之前有幾次沒收到你的回音,以為你太忙所以就沒再聯絡你,
後來電腦的資料又中毒,你的mail被遺失了....,
但是我可是依舊每天都默默的在網站上關心著你喔!
堪稱是你頭號粉思喔!呵呵!
在女人私那邊突然自10/24起好多天看不到你的新文章,我一直擔心你是怎麼了!
還好今天突然想起你好像也有在這新聞台,試著搜尋一下,
總算找到,也看了那邊缺了這些天的po文,也放了心了!
女人私你也打算放棄啦?!那邊一直好難上去,好多人出走搬家了!

看到你這些日子來的遭遇,一直很心疼,也一直在默默為你加油!
一直想和你分享之前我看的一本書,就是前一陣子國內外都很紅的〝秘密〞,
我覺得它對我來說,蠻有正面啟發與幫助,
如果你沒看過,建議你找機會去看一看,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喔!

你知道嗎!我在看完那本書時,第一個念頭是有些衝動想馬上跟你聯絡,
並告訴你一個我擱在心裡好一陣子的想法,
但思考了許久,怕交淺言深,會惹你傷心或冒犯你,
不過經過這次你半個多月的失蹤(在女人私..我以為啦!^_^),
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我會放在心上懸念關心的好友,
所以我決定跟告訴你這個我個人的想法...
在女人私,你的部落格言:做母親的傷慟....
我每一次看到這句話都為你感到好心痛喔!
總覺得它好像一條無形的鞭子一直在鞭打著你受傷的心靈並不斷在提醒你受過的傷,
半年前我開始好想請你把它拿掉喔!
請你換上充滿正面能量的希望吧!
例如是做母親的心願...孩子!來吧!媽媽準備好了!
等等一些正面一些的期望,相信冥冥之中那股正面能量可以幫助你!

看著你一天比一天堅強,慢慢走出憂傷,也積極的步上求子之路,
吃了那麼多的苦頭,也受了那麼多身心折磨,真的好心疼,
雖然你不像一般的台灣媳婦有著婆媳問題,
但卻也有著如婆媳問題一般難搞的繼女相處問題,
每每看著你以智慧和堅強的心去面對與嘗試解決問題,
還有職場上處事的睿智與處理事情的手腕,都十分令人喝采!
你的努力與付出,好多人都看到了!
求子之路雖艱辛,但相信你一定很快可以心想事成的!
瑩瑩,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事事順利!早生貴子!

版主回應
Dear Swell1016,

真的很謝謝妳的關心.
我不想放棄女人私的部落格,
可是不知何原因, 我無法再貼文.
加上又很難連上去, 最近生活上又發生許多事, 只好先放在一邊,
等到有空再上去看看如何解決問題吧...

謝謝妳建議的書.
我會記下書單, 回台灣時看看能否買到.

我改了所有部落格的介紹言,
想不到卻忘了女人私.
謝謝妳的提醒.
我也認為要多累積正面的力量,
或許能替自己帶來些好運.
謝謝妳的祝福, 也願意回嚮給妳.
真的希望能有好消息通知大家,
只是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Yvonne
2007-11-14 14: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