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25:29小羊仔═─

最近的我 很久沒寫文了

最近
事情真的很多
有的時候多到
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麼
最近我想了很多
我是不是真的要認真讀書了
還是走我想走的路呢
我還是想不透


有的時候想到這個話題
心情便是很猶豫
真的好想找個女朋友
給我幾個建議 在我身後支持我
但是我始終不知道那個女生
是誰 什麼時候會出現
我完完全全的不知道


開學的複習考 [[第一天]]
早上7點多到學校
馬上就要考試了 剛開始
我看了一下 以些根本就忘記了
我絞盡腦汁的
好不容易的把整張考卷寫完
正要填答案卡時 打鐘了。。。。。
整個人快瘋掉了 可惜 沒有用

好不容易寫完整張考卷
卻是以零分計算
也許真的會讓別人很不高興吧


複習考第二天 [[英文]]
我剛拿到答案卡的時候
就開始一直寫一直寫
看到答案就填上去
但是 不知道我的成績好不好就是了
兩天後~該考的複習考也都考完了
正想說差不多可以放鬆的時候
沒想到,又要考試了.....



不過,最近讓我快樂的事情
還算滿多的,因為我在中山
教到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他們會跟著我一起上課、下課、放學
還有 ” 練街舞 ”
練街舞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種運動
但是受傷度很高,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
等我練好了這些招數
嘿嘿~用來找女朋友就很高興了XD



想念我的朋友,想念著你們。
你們過的好嗎,好想見到你們。
希望大家的友誼,永遠不分離。

羊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