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10:55小笨牛

又來了!!

下午在看全民最大黨的重播時
家裡很難得的來了通電話
我家帥哥老爸接起 然後默默的轉向我
嗯!? 我一臉疑惑看著帥哥 指著自己,問:『誰!?』
只見帥哥壓住話筒一頭,說:「大同。」
噗~~~~~~~~~~~~~~~~~~~~ 又來了!!

很不情願的接過電話
電話那頭 園長先報上身份 然後用有點兒可憐的口氣說:「芷涓~我又要向妳求救了!!」
聽她說完那句話 還以為是電腦又怎麼了
But...她接著說:「我想請妳幫忙做power point,畢業典禮要放的。最近好忙喔......」
我:『喔...』
園長:「獎項的名單都已經出來了,只要把獎項打上去,還有把得獎的小孩的學士照放上去就好了。」
我:『喔...(OS:這麼簡單的事有需要找我嗎!?)』
園長:「那妳什麼時候可以來!?」
我:『最慢什麼時候要完成!?』
園長:「下禮拜四是畢業典禮,最慢禮拜三以前要弄好!!」
我:『嗯...』
園長:「那妳什麼時候可以來!?」
我:『嗯......最快明天!!』
園長:「明天,明天厚!?(語氣)」
我:『嗯...(OS:很好~完全乎略我說的“最快”二字!!)』
掛完電話 心情只有差
才想說平靜了好一陣子 這會兒她馬上派工作來...
媽呀~~ 有沒有這麼OOXX??

哎呀呀~~以後要把幼稚園的電話號碼貼在電話上
一旦顯示為幼稚園就不要接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被騷擾!!!
那根本就不是我的義務or責任
幹嘛找我啊!?
要不是因為張老師還沒退休 我才不理妳咧~~
哼哼...
--------------------------------------------------------------------------------
昨晚雖然也在十二點前就上床休息
可是卻...躺到一點多才睡著!!
啊~~~~~~~~~~~~好煩喔!!
最可怕的是 12點~1點之間的睡眠狀態都是處在半夢半醒中
醒來還會懷疑自己剛剛到底有沒有睡著!?
厚... 不喜歡啦!!

我要睡好覺!!!!!

求求眾神~~拜託賜我個好眠吧!!
小女子大大感恩呀~~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