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8:29:53小笨牛

貼心喔!!

今天下午兩點半左右
手機很難得的響起 是簡訊
猜想會有誰突然想到要傳訊息給我
打開一看 哇~~~是師培耶!!
原來證書已經下來啦!!
師培還特地傳訊息提醒要在6/6之前寄回郵信封呢!!
真是太貼心囉!!
so...三點多 我去寄了!!

拿著東西去郵局 到櫃台買郵票
服務人員問我要寄啥 我告訴她我要寄兩個回郵信封
然後她緩緩的拿了郵票給我 後來又問:「妳不用寄嗎!?(意指寄出回郵信封的信封)」
我:『喔!!我貼了!! 這樣夠嗎!?(把貼好五元郵票的信封拿給她看)』
她看了看~有些遲疑:「妳把回郵信封放進去,秤秤看。」
於是我把整個郵件放上秤台
她看了一會兒:「要再五塊!!」
我:『喔!!好。』
就醬 寄兩個A4的回郵信封需要10元郵資喔!!
還沒去寄信封的姊妹們要快點寄喔!! 師培可是逾期不候的呦~~

回家的路上 到7-11買何嘉文的「DIY玩裝扮」的雜誌
沒想到竟然還有出材料包耶!! 不過只看到三款東西~
其中有一款是做手鍊的 我個人覺得還挺可愛滴~ 2條裝NT$119
只是覺得自己去小熊媽媽買材料應該會便宜些...
但找不找得到那些材料就不曉得啦!!
不過~ 那些材料包也是小熊媽媽出的 應該不至於買不到吧!?

剛剛把雜誌內容瀏覽一遍 看到一個很中意的項鍊&耳環
是十字架的 很rocker!!
but...內文寫說那是何嘉文設計的材料包 由7-11獨賣
所以如果想自己買材料來做 也不知道o不ok!!
改天去看看就知道啦!!


p.s.搞了老半天~原來雜誌是小熊媽媽出版的...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