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3:13:09My name is 小語

N題問券。。。第三部份

╳×╳×╳×正 常 的 問 題×╳×╳×╳

喜歡巧克力嗎?
Ans﹕『 嗯!! 』

同上,草莓呢?
Ans﹕『 還好 』

在同上,奶油?
Ans﹕『 吃太多 會。。。 』

會不會寂寞?
Ans﹕『 偶爾 』

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Ans﹕『 還好 』

會抽菸嗎?
Ans﹕『 會 』

同上,一天幾根?
Ans﹕『 看心情 』

再同上,抽什麼牌子?
Ans﹕『 不抽雪茄 長壽︿︿ 』

會喝酒嗎?
Ans﹕『 會。。 』

同上,一天喝幾瓶?
Ans﹕『 看心情 』

再同上,喝什麼的?
Ans﹕『 不喝啤酒 』

是戴隱形眼鏡還是眼鏡?
Ans﹕『 有眼鏡 但 沒什麼在戴 』

有玩過線上遊戲嗎?
Ans﹕『 有 』

同上,玩過什麼?
Ans﹕『 很多!一大堆 』

再同上,最高幾等?
Ans﹕『 130 』

送什麼能令你最開心?
Ans﹕『 只要有心 』

會騎歐托麥嗎?
Ans﹕『 痾 不會XD(再裝) 』

同上,時速多少?
Ans﹕『 嗯 80 90吧! 』

再同上,被開了幾張單子?
Ans﹕『 沒半張 哈! 』

會玩什麼樂器?
Ans﹕『 我只會直笛= = 』

現在最想學什麼?
Ans﹕『 想學著瞭解她 還有 貝斯 』

你希望能改變什麼?
Ans﹕『 嗯。。。某些 』

你希望得到什麼?
Ans﹕『 一個不受拘束的家! 』

有沒有翹過課?
Ans﹕『 算有吧? 』

有沒有被教官抓過?
Ans﹕『 好像 沒有 』

同上,因為什麼?
Ans﹕『 就沒有啊! 』

有被記過過嗎?
Ans﹕『 有 』

同上,為什麼?
Ans﹕『 數學作業沒交 考試玩賓果。。 』

有沒有在學校抽過菸?
Ans﹕『 痾。。我可以說沒有嗎? 』

同上,有被抓嗎?
Ans﹕『 沒有被抓過 』

有沒有在學校喝過酒?
Ans﹕『 痾。。我可以說沒有嗎?? 』

同上,有被抓嗎?
Ans﹕『 沒有被抓過= = 』

你有沒有香港腳?
Ans﹕『 沒有= = 』

你的手指頭加上腳趾頭有幾隻?
Ans﹕『 20隻 』

很相信星座的個性介紹?
Ans﹕『 參考 』

同上,那星座的速配度呢?
Ans﹕『 多多少少 』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讓你不快樂?
Ans﹕『 = =還好 』

如果有人寫一首關於你的歌,你會?
Ans﹕『 就 聽啊! 』

為什麼這城市,為所欲為?
Ans﹕『 我哪知!!去問阿扁 』

孤獨的人真的無所謂?
Ans﹕『 不是吧! 』

前面真的危險嗎?
Ans﹕『 可能 』

也許逃避比較容易吧?
Ans﹕『 嗯。。 』

對於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人,有何想法?
Ans﹕『 幼稚 無聊 』

民國93年選出的總統,為台灣的第幾任總統?
Ans﹕『 好像。。第10任! 』

Tom is good ˍ sports.底線處應填?
Ans﹕『 at 』

ROC是指哪個國家?
Ans﹕『 中華民國!! 』

unite中文意思是?
Ans﹕『 = =我不知道 』

【火】紅的太陽,框起處的詞性是?
Ans﹕『 副詞 』

白髮三千丈的修辭是?
Ans﹕『 誇示 』

bitch中文意思是?
Ans﹕『 婊子!! 』


╳×╳×╳×關 於 問 券×╳×╳×╳

覺得這份問券很靠北嗎?
Ans﹕『 還好 』

覺得哪一部份最容易?
Ans﹕『 都蠻容易 』

同上,哪一部份最難?
Ans﹕『 都很簡單呀! 』

最喜歡哪一部分?
Ans﹕『 都不錯! 』

這份問券題目多嗎?
Ans﹕『 有點多。。。 』

喜歡寫問券嗎?
Ans﹕『 嗯!! 』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Ans﹕『 痾 你是誰? 』

最不喜歡哪一部分?
Ans﹕『 都喜歡︿︿ 』

你會不會覺得我太閒?
Ans﹕『 有點= = 』

我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嗎?
Ans﹕『 嗯!! 』

這份問券總共有幾題?
Ans﹕『 快300了吧? 』

有沒有認真在回答?
Ans﹕『 有! 』

有沒有空白處或沒有回答具體答案的?
Ans﹕『 痾。。 』

同上,如果有,請回頭補好
Ans﹕『 我管你! 』

請確定回答的都是事實?
Ans﹕『 嗯!! 』

填這份問券花了多久時間?
Ans﹕『 幾個小時 』

會覺得浪費時間嗎?
Ans﹕『 還好 』

會覺得分類怪怪的嗎?
Ans﹕『 有些 』

會想發明自己的問券嗎?
Ans﹕『 不要。。 』

你知道問券的發明者的辛苦嗎?
Ans﹕『 是是是~ 』

想填更多題的問券嗎?
Ans﹕『 不要= =我填過1000題了。。 』

你到底累不累?
Ans﹕『 累啊!! 』

請給我一個填完後的感想
Ans﹕『 嗯。。這問券不錯 』

現在請點,3位朋友
Ans﹕『 北鼻 塞文 小奕 Q比(我偏要點4位) 』
倩倩* 2007-02-03 20:13:34

天哪...

幾百題押?

寫死我咩???歐...

版主回應
好像有300沒去數
你數吧?
2007-02-03 22:29:18
飛〞[兔寶]ˇ* 2007-02-03 16:55:11

妳 ,,


還真的奌我噢 **

我以為妳開開玩笑ˇ

壞蛋ˇˇ

版主回應
我說到做到= = 2007-02-03 22:30:38
【玟】 :】  2007-02-03 14:12:00

妳她 奶奶 的!!
妳還真的點我勒?  喔唷~~
妳知道嗎?  我這幾天 就填了好幾百個的問題了 
好幾張問卷  妳還點我 ?! 
很累耶 。。  > <   這幾題啊?  
受不了ㄟ 。。 

版主回應
喔喔~然後?再來= =?嘿嘿 2007-02-03 22: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