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2:10:46超級兔子

學弟

乎~~~~~~~~~~~~~~~~~~~~~~~~~~~~~~~~~~~~~~~~~~~~~~~~~~~~~~~~~~~~~

結束了

成發結束了

再高二的這一年

我在舞社最快樂的時間

就是跟這群傻徒兒在一起

很快樂

超級快樂

每次團練 每次耍北爛 每次五十十五 每次一起吃飯 每次表演

熱舞社 真正讓我留念的地方就是在P組

而且每個學弟都很努力的變強

每個都是想變強的

不會有人把跳舞當兒戲

老實說

我非常滿意現在狀況

要是 我可以重新選擇高二要不要多一點人

那我還是會選擇不要

我認為這群學弟做得比誰都還要好

他們再高二一定會很有成就

很多話一時之間沒辦法這樣打出來

看到他們送給我跟小勳的卡片

真的是很感動

很高興 他們把我們真的當一回事

也許卡片是那天成發裡面最破的卡片

可是上面有最屌的 吳奇樺的畫作

然後是一個個學弟要講話

首先我要先獎吳奇樺

成發前一天 我們才選冠強那支五的人

連灌強也覺得大家都很努力都很整齊

不知道怎嚜選

最後吳奇樺被淘汰

我很難過

我以為他會不爽我 或是冠強 或小歪 誰的

可是她除了沒有不爽 他還努力的教小歪 他自己的地方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棒 很屌

可能要是我我也沒辦法這麼好

總之 吳其樺 讓我看到他的成長

他很努力只是基礎還不夠

不然她聽音樂的方法應該是我們所有人裡面最屌的

這看得出來

接著是小歪

我知道小歪很努力

一開始 我絕得她的努力就足夠讓他當團長了

但後來我知道她遇到一段低潮期

成績 . 跳舞

燃後開始很煩惱自己跳不好還什麼的

總之小歪我要告訴你

沒有任何事情是靠自己努力然後做不來的

只是方法錯

或是練不夠

絕對是這樣!! 不要聽那些天份不天份

沒有那回事 就算有 努力也可以彌補所有的不足!!

所以 不要想太多

然後是裝可愛

哈哈哈

林皇志

真的很可愛

他永遠都是默默的付出

默默幫大家記舞步

默默幫大家拿東西

真的很可愛

在P組裡面最不嘴砲的就是他

永遠都是被大家嘴砲

哈哈

他是我認為最可愛的學弟!!

然後周錦程

你很屌

我真的以你為榮

跳舞先撇開步說

你是一個很謙虛受教 在家慢慢努力的學弟

光謙虛這點!!

我就對你很有好感

是一個呆頭呆腦的學弟

昨天跳錯 整個就看你緊張到快哭

不過這樣我也很高興

因為你把大家當做TEAM!!!

接著是張揚

我看得出來張揚也很努力

他覺得自己可以當團長

現在我發現 他一定可以當好團長

我現在要講他

突然發現張楊好像也很少嘴砲

只是嚐嚐看到他在笑楊承勳

且笑得亂七八糟的誇張

哈哈哈哈哈

張揚

線在認真想一下

他也是個很妙的人

明明就很少講什麼奇怪的話

可是卻有明確的存在感

哈哈


----------------------------------------------------------


這篇不是那種硬要打出所有人卻沒有真正有感情的網智

我對你們五個人

真的很捨不得

我很喜歡你們

成發完我才認真感覺到我們已經要分開了

真的很難過

我也好想多陪你們跳一年

我真的以你們五個為榮

你們是最屌的

不是CAKE

有很多事情我還要跟你們講!!

找一天再出來講吧

對了!! 5 10 15 一定要傳承下去!!

還有明年一定要聽到 育成P在外面的名聲打起來!!

但要保持謙虛!!!


剩下的我在跟你們說!!!


我愛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