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2:21:03呵...憨憨滴 ~ 皓呆 ~

孫老師來哩(6/30)

昨天下午主任叫我們到民俗館去
因為孫老師要看我們的程度
結果我們去拿舞鞋時看到一年級在用流行音樂跳舞
應該說是很像有氧操之類的吧
很有節奏感的那種><"
所以老師應該是注重節奏
難怪老師幫這次三年級學長姊編的舞有一支是"太平鼓舞"
真的很好看
因為鼓的節奏真的很整齊
既好聽又好看
我在所有節目中最喜歡看這支舞蹈
我也很期待老師會編哪方面舞蹈
好希望我們跳的舞也能像太平鼓舞般的震撼
我真的很喜歡有節奏感的舞
希望老師排的舞我會跳的很高興><"

一開始我們就跳羽扇飄香給老師看
男生則是做基本動作
雖然老師說看不出實力
但是........女生來講他應該差不多知道了
反正舞風不同
每個人呈現的美又不一樣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老師排的舞
老師........求您快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