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4:03:40『黃小郁』

爆熱的勒 !

今天好早起 **



8點耶  ~  為什麼呢  ???




猜阿  !?




豬阿  ~  猜不著芭   




就是要去拜我的爺爺  ,   跑到洪爐地那邊 "




就弄到差不多  ????   好像10點多芭  !!




後來就到南勢角  我大伯家  鞋子壞了要去找他修  他很厲害



它的店名是""金陵皮鞋""住南勢角那邊的人都知道的




因為是開了幾十年的老店 ~ 就在那邊呆到...11點



大伙們就到對面的海宮去吃東c  ~



菜色還ok拉 ~  反正我剛好也很餓  ,,  吃好撐 = =" ha




吃到1點多我就先閃了   因為好無聊 ~"~




今天好熱吼??    不知幾點沒太陽   這樣我才能去打球  ~




太陽快下山芭  !!!    爆熱  ˋˊ



   ㄎ一    笑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