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2:06:13『黃小郁』

終於被抓了= =

今天耶做了個夢 ~



痾 ....



開始是  :   我跟肥飄  騎車去學校  



然後沒戴安全帽  ,  還逆向行駛  ....



就被教官看到   <那時我超慌的>



就叫我門兩個站住    當然是趕快跑  ~  



然後肥飆沒跑  不知為啥  可能他是夢裡的肥飄 不是真的肥飄



是真的肥飄早就跑的比我快了  .......



他就先被抓拉   , 而我那時已經摧油門先逃跑了  !!



後來不知味啥



無緣無故騎到新店要去南勢角的那個下坡



就因為沒戴安全帽  ,  想說在路邊偷一個  = =+



就在偷的同時   剛好又熄火  



後來就剛拿到安全帽   警車就開來找我了   (司機還是教官勒) !!



然後我就被帶走了  = = ~     



然後就被我哥的歌聲吵醒了    還好        呼呼  !!



那次那個夢沒被抓到     這次存心要害我被抓     不錯唷~   



不過很刺激    真想在來又新又刺激的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