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23:34♥.魚公主.♥

*图文并茂讲述*旅程.eeeend.’’(六)珠海,& 花絮

珠海的梦幻水城.我一张没照.Sorry.
为了补偿大家~
这贴我就用来贴我的一些花絮.!


花絮1是我的睡衣,
在深圳的街头买的.哈哈哈哈哈.不许笑喔!!!
才30RMB!!!!哈哈哈哈!
好看又好穿~嗯麻~爱~

小司棋在机场忽然发神经自创招术~
哈哈哈~
帮人家擦地~
妈妈说,机场要写感谢信给她啦~哈哈!
可爱的BB.

这是司棋宝贝的微笑~
甜甜的~好可爱捏!!!!

这个是龙喔~
感觉好GING!~
是水里面的~!我喜欢!!!~~~


纯蓝色的鱼!!
好GING喔.!~而且它很怕人!很难照到它~
我一直追着它照~终于给我照下了!~哈哈!~
这是出发去的时候那天化的妆~我是不是化得很好啊~
感觉很艺术照啊!
哈哈哈~
感觉很像小凡呢!哈哈哈~
哈哈哈!!~~
照这种相照太多了.!!
还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和舅妈和妹妹~!
香港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