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8:28:50♥.魚公主.♥

*图文并茂讲述*旅程.eeeend.’’(一)深圳,&


大前天就结束了旅程.
去了香港澳门深圳珠海广东一带.
整个旅行虽然很累,
但是很难忘,很开心.
期待下次的台湾之旅~舅舅你答应我的~♥


这次去一共13个人.
有我的一家3口,妹妹的一家3口,徐叔叔的一家4口,还有叶阿姨,小司棋和她婆.
我们13个人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High死.
可爱的司棋.
她一直是我们队里面的开心果.
她3岁,但是讲话很好笑.
而且经常翻脸不认人.
眼睛Very大.
头Very圆.
我都叫她圆头,然后她不理解圆头的意思,还以为我是讲不好的.
然后她每次在我叫她圆头的时候就会大声尖叫:"我不是圆头,你才是!"

超级可爱.
还有她过机场安全检查的时候,手里面拿着糖不给安检,(她以为人家要抢她的.)
然后抱着糖跑.机场的工作人员就跟在她后面跑.
这一幕实在是好鬼经典.

她的性格就很像小葵.
看见帅哥就马上呆掉.
还主动送糖给空中少爷吃.
可爱死了.


她还很有礼貌.会对不同的人说谢谢.
她会要求别人跟她道歉,然后她就说:"没关系."
她还会要求别人跟她说谢谢,然后她就说:"不用谢."


她妈妈给了我一颗糖,
然后被她发现了.
她:"谁给你的糖.?"
我:"你妈妈."
她:"那你要谢谢我."
我:"我为什么谢你,我谢你妈妈就好了."
她:"那糖是我的."
我:"是你妈妈买的,所以你也要谢谢你妈妈."
然后她很突然的回头对妈妈说:"谢谢妈妈!!"(然后她妈妈被着突如其来给愣住...")
然后我就说:"好,那我也谢谢你."
然后她很满足的说:"不用谢."

超级可爱~
不要小瞧她喔~
我们的可爱司棋可是南宁市供电局局长的女儿喔~
那么小一个,衣服都穿Adidas的.
还是正货喔~
可爱~


右3是一家人,我妹一家.
左1的小司棋是一定要合照.
而且她照相一定要像打拳那样.超级好笑.
还有她的爱好就是把衣服撩起来拍肚子`可爱死了.!♥

右2是我妹妹,大妹.
那天她很不情愿照相.我也不知道她吃错什么药了.
我和我两个小表妹都是极度自恋的.
她妈也说第一次听到她说不想照相~

我跟她住~晚上我们都会很7.
她的思想很成熟.
有很多东西她讲出来虽然我不认同,但是还是很惊讶.
我跟她也常吵架,因为她很固执.
但是我跟她的吵架绝对是属于像我跟我同龄人吵架一样.
因为她的想法我总是没有办法帮她破灭.

不过还是很喜欢她啦~
胆子很大,我敢的东西她都敢.
而且她家没人会讲粤语,但是她那么小,竟然听得懂很多.

PFPF.



这张照片很蹊跷.
这一家3口怎么看上去怪怪的...
噢~
为什么我父母和我妹可以凑在一起照相还那么和谐啊~哈哈哈~
她硬要插在他们之间~
无语.
难道小孩都很喜欢去挤合照吗.?
不过我妹妹的发质很好~
虽然说小时候都很好,但是她的是特别的好.


这个是深圳的航母.
这样讲有点奇怪~
哈哈~
传说是俄罗斯那边先卖去韩国~再由韩国卖过来的.
舅舅说得没错~这就是废铁.

虽然Very大,但是不知道拿来干麻用.
难道真的只是给中国没见过世面的人看吗.?
总之我不是很喜欢~
而且因为去这里~
搞得我爆晒~
唉唉~
这也是深圳.
什么红树林.
其实也就一点点.
这里是最无聊的.
但是我家妞死命觉得这里风景好~.(我表妹叫方雨寒.小名妞妞~)
这也是航母上面的,我觉得这些字做背景很Cool>.!
连舅妈也一直说好GING.!
航母上面的假导弹.!
哈哈哈~

下一站是香港喔~!
wing 2007-08-09 11:21:46

挖!我还没得见过航母喔!好羡慕好羡慕!

版主回應
其实里面什么都没有啊...
就是一大块废铁.!
太阳又大~
里面又没空调~
我不太喜欢这种东西啊~
2007-08-10 00: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