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45:31♥.魚公主.♥

wenrou温柔.



那天去看变形金刚,看到了一个人.
一个真真正正是我生命中毫无交集的过客.
他是高中三年和我一路公车的人.
但是却不是我们学校的.

应该不算认识,应该算很有缘.

夏璐s叫他师傅.
我那时候还和水说她花痴.
后来我在QQ交友发现了一个很面熟的人的照片.
于是加了照片上的人,把图放大一看,
竟然是公车上面那个.orz.


没有怎么聊过.知道他的名字.

他给我的印象是很Man那种.
虽然他好像很害羞.
但是给我感觉他还很独立.
就是很阳刚那种.

我还知道,他深爱一个女生.
很爱很爱,爱了很久很久.
因为这些都写在他Q资料上面.
仅此.





那天晚上我看到了那个女生.
很漂亮很漂亮.
漂亮得很有Feel,
漂亮得我一直看着她.

我看到他在面对她的时候流露出来的眼神.
那种眼神其实很让我惊讶.
因为竟然是那么温柔.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那样的神情.
竟然有一点感动.
我觉得那个男生肯定真的很爱很爱那个女生,
不然不会有那样的眼神吧.


我从来没有遇见这样的感动.


黄文昌,祝福你们喔.!
虽然我们并不认识.
但是我们也很有缘分.
希望下次在公车上看见你的时候,能够像之前一样彼此一个微笑就够了.



我原来也会被陌生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