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1:40:28♀ㄅㄛˋ♀

網咖

媽的...今天是怎樣啦...有夠衰阿

早上先去圖書館...我沒在讀書...一直看籃球雜誌
本來預定11點要去網咖玩FS...打5小(我家電腦會lag)
結果駱駝來了...他說他媽會來...叫我下午再跟他一起去
好吧...只能玩3小(也可啦...總比沒有好)
媽的...做錯公車...駱駝還說會到...我還幫他刷

到了之後...先等阿...看到一個中鋒超屌的...搶了好十幾個籃板...然後又投了三分球...我嚇到了= =
我們到樓上...我旁邊那個一直抽菸...線再身上一直是菸味
超臭的啦...我快死掉了啦
3小很快就過了

那時要坐公車回車...又做錯了= =
他還是一直說有到...就這樣我又多刷了= =

喔...好好喔...駱駝明天要跟何振齊他們去網咖阿
他們要玩FS阿...玩5小
早知道我就跟我媽講明天圖書館沒有休館= =
要步是我電腦會lag...我早就練阿
算了...還是玩NBA吧

等等就要倒數啦(還很久= =)
算了...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明年...2007年...會過的更好阿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