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5:01:11♀ㄅㄛˋ♀

外熱內冷

吼~~~~~我媽很煩阿
配眼鏡要扣我三個月的零用錢阿...那有零用錢有什麼意義
我好不容易等到月底了...可以領了
煩阿

昨天早上下了一場大雨...褲管都濕了...連襪子鞋子都濕了
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把襪子鞋子拖掉...在家政教室= =
施立康他們...叫我到外面去..."滴蠟油"...我剛開始說不要阿...會怕阿
但用了之後...超爽...只是燙燙的...果然是"SM專用"= =
施立康再阿廖的課一直玩火= =

幹!大陳老師很白目阿...操!
一直來我們教室...很ˇ管阿
她超吵的啦...每次罵人都要那麼大聲
而且我們明明就在討論事情...老師都沒說什麼了...妳管屁阿
我嗆她...反而肥諺被罵= =
真的為小胖感到難過...有這種媽...唉...也滿可憐阿

最近做什麼事漸漸變勇敢了阿
我不能再害羞了...不像我自己
唉...現在的我臉好紅喔...但心好痛喔(外熱內冷= =)
恩...我要好好把握住剩下的時間...為了妳...我一定可以的
心真的好痛阿...我不知該怎麼做阿
但卻又很爽阿...呵呵

Pic 是光速蒙面俠阿...超好看的...呵呵

上一篇:心情差差

下一篇:段考完啦

泡泡皇帝__** 2006-11-29 06:44:14

光速光速=ˇ=

真的超好看的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