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5:58:08♀ㄅㄛˋ♀

心情差差

唉...最近的心情真的差到爆阿
尤其是禮拜五真的差到谷底囉
才不是因為模擬考考不好咧
就算考不好我也不會這樣

唉...我的小獅獅被沒收了...我想理化課不能混了= =
為了要討回我的小獅獅...決定跟她決一死戰= =
我對這個家沒什麼留戀了...在這個家我只有欠他們金錢而已
長大之後我會加倍還他們的

班上真的友好多賤人喔...明明知道我最討厭ˇ打小報告的人
媽的...居然還告我的狀喔...我沒潑妳水喔...下禮拜妳給我小心一點
我最好是有用膠水喔...妳有看到我全身上下哪裡是有膠水喔...還要我幫妳擦= =
死禿頭妹and死黑豬...我昨天一直瞪妳們的說...嘴賤

昨天心情真的超差的啦
差到連中午都不想吃飯
還我胃超痛的說
連練跳高的時候...左腳還拉到...超痛的...太久沒跳了...退步了好多XD

音樂課我就真的滿衰的說
許嘉仁就一直弄我...我就莫名奇妙的被罰站
算了...沒差啦...反正他也是賤人一個= =

妳都不在...我真的好想妳的說
我是真的好.................

上一篇:我搞不懂...

下一篇:外熱內冷

泡泡皇帝__** 2006-11-12 16:50:55

= =”
心情不好啥啊
你瘋啦
哈哈哈哈哈
我感冒了ˊˋ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