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1:34:33♀ㄅㄛˋ♀

去八仙樂園

哈哈...禮拜五的時候去八仙樂園...真的好爽喔...又好累

中午以前要到樂耕吃飯...所以我先去小庭家啦...哈哈
到了樂耕...玩CS...結果樂耕的人都在烤肉...還沒烤好...要吃麥當當(會胖阿= =)...在車上吃
肥諺真的超胖的啦...吃ㄧ堆薯條
我要給他喝可樂...他都不要...因為是騷包威不喝的
一路上我們都在看”檳榔西施”= =

到了之後...大家都很忙
出來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我回頭...很不可思議的是居然碰到了”洪中浩”= =...真他媽的有夠巧阿...他說是他爸帶他來的

我們先去玩滑水道...我跟小庭一起...肥諺不敢玩
樓梯超高的啦...就爬了滿久的
滑下來就翻...小庭超可憐的...唉
他們又去玩滑下來還要游泳...算了...我跟肥諺就沒玩
我跟他就去玩獨木橋...上面是繩子...下面是浮板...要抓著繩子...踩著浮板...肥諺在我前面...只要他依掉下來...我就會掉下來...手超痛的...都紅了
他們又去玩滑水道...但肥諺又不敢玩...我只好陪他去玩飄飄河(我們玩超多次的)
第一次我跟他一起坐一個游泳圈...就這樣飄阿飄...他很可憐...唉
第二次我.小庭and肥諺自己一個人坐一個...肥諺超好笑的...撞到頭...還被很多人看到...真的超丟臉阿
第三次也是自己一個人坐一個…但她們說要比賽…恩…我去抓他們…抓到他們兩個要給我10元…如果抓不到我就要給他們10元
我當然豁出去了…好不容易碰到他們的游泳圈…他們超賤的…就用走的…我懶的下來…就一直打水…快累死我了…當然抓不到他們阿…上來的時候…我一直罵他們賤
肥諺終於玩滑水道囉…要脫衣服…裡面有穿泳衣啦…又超高的…樓梯爬超久的…肥諺and小庭滑同一個…我跟兩位老師滑一樣的…超恐怖的啦…還飛起來…心又癢癢的…我一路上眼睛都閉著…還是很恐怖阿…我還以為會很好玩咧
然後就去玩人工海浪…肥諺一直想玩的…那個海浪沒有很大啦…月眉的比較大…那個時候我們一直在弄葉老師…太爽了…她一直想上去游泳圈…我就一直打她屁屁…哈哈…她上去的時候…就把她翻下來…超爽的
小庭.肥諺and兩位老師都有游泳圈…他們還連著一直線…我都沒有找到…我只好抓著肥諺的…海浪來的時候…我就喝到水…喔…好噁喔
我還以為有很多正妹咧…結果看到的都是帥哥…唉
我們玩到晚上7點多…喔…超爽的…又好累…但那邊賣的東西超貴阿
我還很無聊帶著墨鏡…結果又被他們說像”五佰”= =(一點都不像…我比他帥上好幾倍喔)

回去的時候先坐公車到捷運站…整個就很累
搭上捷運…恩…人很多…到景美吃飯跟老師一起…男生他們到新店
男生他們超丟臉的…在捷運上玩起來…一堆人在看他們阿…我們只好假裝不認識他們
我每次搭捷運都會看到正妹的…但這次好像只看到一個…很稀奇的是她長的很像”李明珠”…肥諺還說那是不是李明珠阿…我說不是啦…只是長的很像阿
到了景美吃飯…去逛鞋店
我還陪肥諺回家…在公車上又碰到小米酒的姐姐(應該是吧…她說是)
在肥諺他們家那等611…等到快睡著了…因為太累了…只好打電話給我媽叫她來接我
結果我媽把我罵的很慘…回到家11點多…很晚了…就去睡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樂耕國中最後一次去玩吧...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玩那麼爽的時候了



Pic 長的像”五佰”嗎...一點都不像...我比他帥多了

上一篇:留下來

下一篇:用看看

等待@@酷ㄅㄛˋ 2006-08-28 14:06:43

我還沒剪阿...我開學才要去剪阿...no摳摳
那張是我剛放暑假的時候拍的阿

☆自戀狂★鯊魚* 2006-08-27 21:53:24

五百ㄅㄛˋ= ="

我也想去...

今天去新學校..看了一下我班上的人..

發現@@"有幾個不錯看= ="

不過..我不可以多看..

因為我不想回台灣還被奏ˊˋ

科科

妳是不是有減頭茅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