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9:49:21♀ㄅㄛˋ♀

留下來

嘿嘿...禮拜四的時候阿...爽阿
樂耕都沒人阿
但我卻被葉老師留下來了(單獨= =)
葉老師跟我講了很多阿
唉...我到底啥時要開始唸書阿
還叫我不要一直跟肥諺玩
其實我不知道阿...但老師講的也滿有道理阿...線在不唸啥時要念阿
難怪葉家亨的功課比我好(有其姐必有其弟= =)
我一直在混阿...混到連陳瑋都考的比我好= =(第一次陳瑋贏我阿= =)

有很多人留下來阿...老師也走了...就只剩我們阿...嘿嘿
小庭在幫小胖補他打的洞阿(三樓超多洞的...都是我們打的= =)
林庭如就一直拿我手機打給她的朋友
肥諺和我就一直玩電腦阿
我就突然說要看”A”的
肥諺就打”巨屌”...還暗”黑人巨屌”
結果上面是黑人...下面是日本妹
幹...不敢看了啦...就趕快關掉...還把紀錄刪掉...怕被劉叔看到= =
小胖突然過來就說要找”A”的還不容易
他就打”h”...案”h慢下載”...就一堆
那時只有我跟小胖就聽到樓下有人用手的聲音
那時已經是晚上了...我跟他就趕快下樓...把門都關好
心裡感覺毛毛的...我跟他們講...他們都不信...一直說是我們的幻聽...但哪有幻聽還兩個人同時聽到阿
林庭如.肥諺和我就又下樓了...把東西都拿好準備走了
這是暑假一來第一次那麼多人在晚上一起走阿
一路上我們都在講鬼阿
我們還去陳瑋家...給她她的東西
林庭如和小庭就一直叫她
肥諺就躲的遠遠的...因為她怕陳瑋放狗
她不在家...我們只好走了
我陪肥諺回家居然看到陳瑋家的菲傭載著她到小庭家
我就叫她阿...那時覺得好丟臉喔...呵呵
回到家8點...我七點多打電話給我媽說我在路上要去搭公車了
唉...只好說陪人回家囉...呵呵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去八仙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