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23:00:00陳雪琍

【350字小說】天經地義(許願篇)中

「那我本來只想要兩個小孩啊!怎麼又多了一個?最初的願望效力最大,不是嗎?祢不能擅自做主。」

「妳在老二剛滿一歲斷奶時,好朋友來了之後,說了什麼?」

 

「好像……應該是……好煩喔!真懷念沒有見紅的日子……

「所以我有錯嗎?懷孕自然就不會有好朋友了,不是嗎?」

 

「這是哪門子的方法啊?還有房子的事情,我好不容易還清了房貸,祢卻又讓我繼續當屋奴,害我都沒有辦法過優質的生活。」

「妳的房價跟其他人比起來,已經算是相對便宜了,妳知道有多少人買不起房子嗎?是妳自己說過,有房子才有安定的感覺,也是妳自己說過,捨不得賣掉充滿回憶的地方。我的做法,不是完全符合妳的要求嗎?」

 

「那……工作的事情怎麼說?祢讓我措手不及啊!」

「妳不是一直嫌工作常常加班很辛苦、很累嗎?是妳說想要休息的啊!再加上妳還要常跑醫院,我讓妳完全休息不是更好?」